VR体验店品牌超级队长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17-04-05 13:56:42   来源:新浪VR

  2017年3月,国内基于AR/VR技术的科技娱乐运营商超级队长完成了由珠海诚丰集团领投,福建东湖科技资本有限公司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

  据悉,2016年3月,超级队长已经完成了美盛集团投资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截止至2016年12月,已在全国开设360多家VR品牌体验店。

  超级队长创始人CEO王磊透露:“未来,超级队长将继续着力于商业模式的新发展、商业业态的创新及产品的商业化;在核心技术的积累方面,将深化整体解决方案尤其是泛娱乐领域硬件研发及应用集成技术的积累、创新型和定制化的内容、以及超级队长自有分发系统和云平台;同时深耕实体运营,给予合作运营伙伴更多支持;在扩大科技潮娱乐品牌影响力上,将进行IP孵化2.0计划,延续2016年品质化营销服务。”

  今年,超级队长计划将与诚丰集团旗下的诚丰文化传播公司合作,于2017年完成诚丰20家以上自有院影院的VR体验升级建设。

  另外,超级队长今年还将会在东湖VR小镇设立分公司,于暑期开放福州首家超级队长Mix V互动体验街,并在科技主题产业地产开发方面与东湖资本达成战略合作。

  超级队长创始人CEO王磊表示:“创业无论处于任何一个发展阶段,产品、团队、现金流永远是发展的三个着力点。未来,超级队长会继续努力,与行业共同成长,迎接无限的可能。”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Unity正式发布5.6版本:支持谷歌VR,带来高性能和低延迟

今天,全球游戏引擎 Unity Technologies 公司推出 Unity 5.6,这是 Unity 5.x 周期的最终版本。新版本带来了许多新功能。而在VR方...

相关VR电脑装机:AMD中端新贵+GTX1070独显 9千游戏配置
2017-04-01 09:11:09 来自:技术速递

蚂蚁金服正式开放VR Pay功能 华为和小米将率先支持VR支付

日前蚂蚁金服开放平台正式上线 VR Pay 功能,小米和华为成为首批支持 VR 支付功能的 VR 平台。此前,淘宝 Buy+ 项目上曾使用该支...

相关被美工玩坏的VR到底有多low?后半辈子可能就指着这个活了
2017-03-31 17:11:25 来自:新闻

VR电影的主流之路:威尼斯电影节将推出VR竞赛单元

威尼斯电影节将推出VR专属的电影竞赛单元。该单元名为“威尼斯VR”,奖项多达18项,被认为是主流电影节举办的首个VR竞赛单元。

相关筹资1亿!比亚迪与合力泰出资设新公司涉足VR/AR领域
2017-03-31 10:04:49 来自:热门活动

筹资1亿!比亚迪与合力泰出资设新公司涉足VR/AR领域

近日,合力泰科技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将与比亚迪电子部品件公司共同出资1亿元设立南昌比亚迪电子部品件有限公司,新公司主要从...

相关VR圈人事变动不止 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黯然离开Facebook
2017-03-31 09:36:2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