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ata报告:2016年VR总出货量达630万台(附报告下载)

2017-02-10 17:32:25   来源:新浪VR

  近日,海外数据分析公司SuperData联合Unity发布了2016年虚拟现实市场报告,2016年VR总出货量达630万台,总收入为18亿美元。

  据报告显示,在移动VR方面,三星Gear VR总销量达451.3万台,谷歌Daydream View总销量为26万台。PC端VR方面,索尼PSVR总销量达74.5万台,其次为HTC Vive为42万台,而Oculus Rift为24.3万台。

  在PC端,VR总收入为7.18亿美元,移动端为6.87亿美元,而主机端收入为4.11亿美元。目前主机端以索尼PSVR为主。

  报告还显示,游戏收入占到VR市场全年收入的44%;用户平均单次VR使用时长约等于单次手游游戏时长,且每月玩VR游戏超过40次。

  点击下载PDF版报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刺客信条》VR版曝光?设计师曝最新游戏UI带有VR头显

据外媒报道,他们在一个社交网站发现了育碧巴黎工作室设计师上传的《刺客信条》VR版游戏的UI设计图片。根据文字描述,这个《刺客...

相关玩够了日常的VR眼镜,来玩玩这个水下VR眼镜?
2017-02-10 09:46:47 来自:游戏资讯

玩够了日常的VR眼镜,来玩玩这个水下VR眼镜?

VR头盔到底能不能在水下用?当然现在有很多内容已经可以让用户体验到被水环绕的感觉了,但是真的要让人泡在水里才能体会到确实在...

相关Intel VR一体机Alloy曝第二代细节:更轻,更省电和更大视场角
2017-02-10 08:48:09 来自:硬件前沿

Intel VR一体机Alloy曝第二代细节:更轻,更省电和更大视场角

英特尔称,Project Alloy是一款开放的参考设计平台,可以给那些想打造先进VR一体机的公司使用。但是头盔本身仍然在开发中。日前英...

相关曝英特尔将与AMD合作 发布集成AMD GPU的新Intel处理器
2017-02-10 08:34:56 来自:硬件前沿

《We Were Here》暴风雪下的城堡探秘VR游戏

《We Were Here》是一款探索解谜游戏,游戏中主角们因为遭遇暴风雪,而躲进了一个离奇的山顶城堡,而在其中主角与队友走散了,在...

相关小岛秀夫:VR会将游戏和电影相融合,AR潜力巨大
2017-02-09 15:00:58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