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称已覆盖95%的全景VR出品人 产出内容1500部

2016-11-21 11:38:25   来源:新浪VR

  第三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日前举行,在这个年度视频自媒体PGC交流推介盛会上,搜狐视频产品技术中心总经理、56网总经理马义表示搜狐视频平台正全面发展全景VR(虚拟现实),对VR类出品人进行直播点播的技术、设备及培训支持,同时还上线了“全景风暴”拍摄计划。截至目前,搜狐视频自媒体平台已覆盖全网95%的全景VR出品人,产出内容1500部。

  马义透露在过去半年时间里,搜狐视频自媒体高速增长,目前搜狐视频自媒体数量已经超过4300家,视频条数超过120万条,栏目数达2.6万个,日均观看次数1亿次,日均观看人数3000万,月度平台播放量达30亿。

  搜狐视频产品技术中心总监、56网总编辑郑韬表示,搜狐视频自媒体整体战略规划是“垂直深挖,变中求新”,将在2017年对自媒体出品人进行10亿元推广资源、1亿元广告分成、5000万元股权投资的资源助力。此外,随着目前直播与PGC结合日益紧密,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中,同时还开通千帆直播的出品人数已近500位,开播场次达1300多场。

  值得一提的是,搜狐董事长张朝阳在会上表示:“目前视频网站主流的盈利方式是购买买影视剧并免费播放,靠广告盈利,这个其实是‘很不互联网的’,我们一直在探索具有互联网思维的盈利模式。”

  张朝阳认为,真正的互联网模式应是小N对大N的模式,即专业团队(小N)产生的专业内容覆盖普通用户(大N)。

  张朝阳还表示,直播模式不存在变现难度,但未来,直播将从‘颜值直播’模式走向价值直播。

  在业界看来,张朝阳已多次公开表示不看好视频网站现有盈利模式,而加大力度投资成本较低的网剧、PGC内容以及积极试水VR内容,或正是其另辟蹊径之举。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6年VR创企总融资超5.33亿美元

投资数据分析公司Tracxn的一份报告指出,虚拟现实领域中的初创公司在今年已经募集了5.33亿美元。另外,在2015年发生了153起针对初...

相关又一款二次元VR大作 《Project Lux》更多细节曝光
2016-11-21 10:27:27 来自:行业数据

EA高层:VR是难得的机会,眩晕和处理速度是难关

EA的首席财政官Blake Jorgensen在洛杉矶举办的UBS国际技术大会上表示,对于EA来说VR是独特的机会,但是仍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相关罗技公司:下一步将要进军VR/AR设备
2016-11-17 11:13:13 来自:人物专访

HTC联手Autodesk,打造VR版专业设计应用

昨日2016年Autodesk大学年度用户大会在拉斯维加斯开幕,这个设计软件巨头毫不二话地在VR方面搞出了几个大新闻。

相关VR游戏公司nDreams融资250万美元
2016-11-17 10:40:48 来自:技术速递

vivo发布最新VR眼镜 采用内置1000hz传感器

据悉,vivo的VR头显内置采样率高达1000Hz的传感器。目前,该头显具体的售价和发布日期并没有公布。

相关继DOTA2后 CS:GO和LOL将首次采用VR技术直播
2016-11-17 10:12:2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