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公布三季度财报 VR部门立功亏损减少

2016-10-28 12:09:03   来源:新浪VR

  HTC刚刚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截止9月份),而财报显示公司的收入增幅为负18%,同比增长4%,不过依然处于亏损状态。

  详细来看,HTC三季度的总收入为222亿新台币(7亿美元),毛利率为16.1%。同时营业利润情况有所好转,从一年前的负23.1%增长到负9%,公司运营亏损为20亿新台币(6300万美元),税后净亏损值为18亿新台币。

  根据公司新闻稿来看,HTC现在已经开始越来越专注于虚拟现实领域的投入,作为T3的年度产品获奖产品HTC Vive虚拟现实系统在消费级和企业级市场呈现非常不错的上涨势头,不过HTC并没有给出相关的具体数据。

  在HTC Vive的带动下,HTC还推出了专门的游戏和应用商店Viveport,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虚拟现实内容可以选择。而究竟应用商店是否会为HTC带来利润,我们还需要等到下个季度才能揭晓答案。不过如果HTC能够效仿苹果和谷歌在应用商店的发展方式,想要盈利的难度并不大。

  另外,HTC的财报并不包含为谷歌生产的Pixel与Pixel XL两款智能手机。

  “我们很高兴自己的旗舰机型HTC 10以及HTC Vive虚拟现实系统都已经被市场所接受,而它们也将支撑我们重新专注于设计、工程研发和制造。”HTC主席、CEO王雪红表示。“在这个季度我们也看到了HTC推出的VIVEPORT应用商店,而这将为全世界各地的用户带来更多非凡的体验以及更大的想象力,并且这一切将作为HTC Vive进一步发展的基础。”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发布新MacBookPro,但是AR/VR为什么就这么难产?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在位于美国加州的总部Cupertino campus中心,苹果公司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款MacBook Pro。

相关Steam国区新增微信支付 购买VR游戏只需扫码
2016-10-28 12:02:09 来自:硬件前沿

惠普:全力支持微软新VR平台,头盔或明年发货

惠普暂时没有发布任何公开产品公告,但它宣布将全面支持微软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的3D功能以及Windows Holographic VR。根...

相关全球首本VR杂志面世 扫码即可看VR视频
2016-10-28 09:57:04 来自:硬件前沿

Epic Games发布虚幻引擎4.14 Preview版 增加VR更新

Epic Games在不断改进其着名的游戏开发软件“虚幻引擎”,为普通电子游戏和VR体验加入新的功能。如今,首款Preview版已经发布,使...

相关索尼PS VR究竟有多火?让搜索数据告诉你
2016-10-28 09:42:09 来自:技术速递

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微软VR头显,真值得你们这么吹吗?

10月26日,微软在Windows 10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款VR头显,并宣布将与联想、惠普、戴尔、华硕、宏碁合作生产。Inside-out空间定位系...

相关思为软件获2500万的A轮融资 VR看房受地产商青睐
2016-10-27 14:54:0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