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 VR究竟有多火?让搜索数据告诉你

作者:新浪vr    2016-10-26 16:26:16

  在Oculus VR与HTC Vive之后,索尼终于发布了自家的VR平台PlayStation VR,考虑到它是三者之中最便宜的选择和4000万PlayStation 4玩家的庞大潜在购买群体,很多人认为PlayStation VR将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VR产品,但事实真的就是这个样子么?不如从搜索量的数据中来找找答案吧!

  数据显示,Oculus VR和HTC Vive在各自接受预定和正式发售时都有一个明显的搜索量增长高峰,然后整体趋势就一路走低变得较为平缓。与之相比,PlayStation VR的搜索量走势就显得有些与众不同,虽然在预定和开售这两个时间点上也有高峰,但关注度其实比Oculus VR低不少,基本也就和HTC VR持平。不过在今年E3大展之后,PlayStation VR的搜索量就开始呈指数增长,如此强劲的后程表现是Oculus VR和HTC Vive所没有的。

  当然,喜人的搜索量并不意味着最终可以转化为与之匹配的市场表现和出货量,但就一般的市场逻辑来说,用户要想购买一款产品,前提应该是先通过某种途径进行了解,而在互联网时代搜索量就很能说明问题。不过索尼在推广PlayStation VR上也没少下功夫,除了在电视上打广告以外,甚至还和墨西哥连锁快餐品牌Taco Bell合作,推出了吃快餐免费抽PlayStation VR的活动,吃客们就算没抽到应该也会对PlayStation VR有所了解了。

  索尼的另一大优势就是拥有庞大的潜在用户群体,4000万PlayStation 4用户中有一小部分购买PlayStation VR就已经是很可观出货量了,而对他们来说可能也不差PlayStation VR的钱。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公司欲利用VR技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彭博社于星期二报道,借助虚拟现实,苹果将会继续秘密研发无人驾驶汽车软件。

相关虚幻引擎、Oculus和微软的大牛们组建了新VR工作室
2016-10-26 13:53:22 来自:技术速递

IrisVR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专为建筑&设计开发VR工具

位于美国纽约市的初创公司IrisVR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家公司专门为建筑和设计行业开发虚拟现实工具。Iris...

相关Facebook旗下Instagram也要进军VR,将发力旅游领域?
2016-10-26 11:14:57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CEO:微软已错过智能手机,决不能再错过AR和VR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间消息,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日前表示,微软已经错过智能手机业务,但决不会再错过增强现实...

相关小米发布VR眼镜正式版,199元,16ms延迟
2016-10-26 11:03:48 来自:人物专访

小米发布VR眼镜正式版,199元,16ms延迟

正式版小米VR眼镜售价199元,外观设计与PSVR类似,配备内置运动传感器和9轴体感手柄,延迟仅为19ms。另外,小米VR眼镜(正式版)...

相关小米VR眼镜(玩具版)上手简评,49块钱的玩具还要啥自行车
2016-10-25 15:13:34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