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VR用户或超50万 Vive或卖出30万套

2016-09-05 11:13:25   来源:新浪VR

  根据Steam数据显示,Steam用户每天都有几十万的新用户,ps:数据都是粗略估算,仅供参考。

  下图是6月份的数据,HTC Vive用户数占Steam总活跃用户数0.15%,Oculus Rift用户数占总活跃用户数0.06%,Oculus Rift DK2占0.01%,三者累计占0.22%。根据第三方监测数据Steamspy,6月份Steam总活跃用户约1.8亿。即6月份,Steam上的VR 用户大约有39.6万。

  下图是7月份的数据,在占总Steam用户比例上,HTC Vive和Oculus Rift用户比例分别增长了0.03%(早上我们采用的来自Venturebeat的数据是0.3%,该数据是错误的)。

  下图是8月份的数据,HTC Vive用户数占Steam总用户数0.18%,Oculus Rift用户数占总用户数0.10%,Oculus Rift DK2占0.02%,三者累计占0.3%。根据第三方监测数据Steamspy,8月份Steam总活跃用户约1.86亿。即8月份,Steam上的VR 用户大约有55.8万。

  当然,也可以看出,HTC Vive的用户约33.48万,Oculus Rift用户约22.32万。不过,Oculus Rift用户可能不会使用Steam,因为Oculus有自己的内容平台Oculus Home。

  总之,对比6月份数据,暑假期间,Steam上的VR用户大约增长了16.2万,所以还是非常乐观。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8月份VR内容发展报告:Steam内容增长最快

8月份Steam、Oculus Home和Viveport三大平台的VR内容发展情况,Valve公司旗下的Steam VR内容最具优势,以477个VR应用/游戏占据VR...

相关吉田修平:PSVR将成为VR版PS未来人人都将使用VR
2016-09-05 11:04:54 来自:行业数据

习近平G20峰会演讲:VR与实体经济结合将带来革命性变化

习近平在G20峰会表示,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日新月异,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结合,将给人们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

相关习近平在B20峰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全文)
2016-09-04 12:32:23 来自:行业数据

硬件念念碎:首款曲面VR游戏本 四大土豪VR设备盘点

VR眼镜真的9块9吗?真是Too young,Too naive!今天让小伙伴们见识一下壕才能用得起的VR设备。如果网友们看到谁拿9块9的VR眼镜炫...

相关赶上卡巴土豪炫富 两张TITAN X加持外星人信仰
2016-09-02 22:25:55 来自:硬件前沿

为啥VR一体机和线下体验店在中国很火?来看看行业大佬们怎么说

在这个公认的VR元年中,硬件、内容、渠道、投资全线发力,可谓是百家争鸣,但同样的百家争鸣,国内外的VR行业却大有不同。在今年...

相关乐客VR何文艺:VR体验店的蛋糕该怎么吃?
2016-09-02 16:58:4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