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网购时代来临 淘宝造物节Buy+体验今日开放

2016-07-22 10:51:47   来源:新浪VR

  就在今天,为期三天的淘宝造物节正式开幕,淘宝请来平台上72家精选卖家,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集中亮相。展馆中不仅有网上很火的“故宫淘宝”“吾皇万睡”“夏虫与冰”等在 淘宝土生土长的卖家,也有三星、HTC、诺亦腾这些主流的VR厂商。与此同时,淘宝也将“BUY+”这一计划正式对观众开放体验。

我们曾经多次介绍的“BUY+”体验,将在本次造物节期间向观众开放我们曾经多次介绍的“BUY+”体验,将在本次造物节期间向观众开放
故宫淘宝将推出原创IP“朱八八”,据说,这个“鞋拔子脸”的朱八八造型也有据可查故宫淘宝将推出原创IP“朱八八”,据说,这个“鞋拔子脸”的朱八八造型也有据可查
“吾皇万睡”也亮相淘宝造物节“吾皇万睡”也亮相淘宝造物节
贤二机器人周边玩偶贤二机器人周边玩偶

  据介绍,本次“淘宝造物节”以TAO为标志,分别围绕T(Technology科技)、A(Art艺术)、O(Originality原创力)三个主题板块,将展示科技、音乐、潮流时尚、现场综艺、亚文化等内容。

  淘宝在造物节上力推原创IP。比如,“网红”故宫淘宝将首度揭秘设计了两年之久的Q版朱元璋、明星级IP“朱八八”。

  除此之外,淘宝将在“造物节”上,首次向公众开放更为完整的VR购物“Buy+”技术。这一技术距离实际到来还尚需时日,但根据之前的演示,VR购物确实颠覆了现今的网上购物体验。

  除了“Buy+”之外,全球的主流VR厂商也悉数到场。阿里7.9亿美元投资的Magic Leap也将现身,发表主题演讲。

  根据淘宝披露的数据,2016年5月,手机淘宝月活用户3.7亿,其中深度活跃用户每天登陆手机淘宝7.2次,浏览商品18个,每天有2000万关于商品的评论和分享在手机淘宝产生。相当数量的用户在浏览商品、阅读内容、社区互动上花的时间超过1个小时。

  天猫“双十一”、淘宝“双十二”、淘宝“年货节”,阿里已经不满足只让人在线上“买买买”了。造物节是淘宝线下造节的一大尝试。从原创IP到当前流行的智能硬件,再到未来购物概念的“BUY+计划”,万能的淘宝想摆脱一种形象:从单纯的购物平台变为会玩儿的购物社区,更加贴近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称PS VR支持226寸巨屏体验

据PlayStation官方博客显示,当用户坐在自己的虚拟影院中时,有三种屏幕可供选择:117寸、163寸、226寸。

相关HTC惠普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推出VR Ready电脑
2016-07-22 10:35:48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索尼PlayStation VR(PS VR)简介及配置

PlayStation VR 是由日本索尼研发的头戴式 VR 设备,最早在2014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它是专门针对旗下PS4/PS4 Neo主机...

相关《古墓丽影崛起》PS4版发售日公布 追加VR关卡
2016-07-21 19:10:45 来自:硬件前沿

在家上班不是梦 看未来的VR办公环境科技感十足

据美国FastCompany杂志报道,5年之内,会议室将变得“空空如也”。你坐在会议桌前,面前摆放着平板电脑和重量很轻的眼镜。

相关硬件念念碎:产业链巨无霸发力 三星介入独立VR头显
2016-07-21 11:48:52 来自:技术速递

STEPVR推国内首款大空间多人对战VR游戏 抢占行业先机

7月20日,STEPVR与小派科技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了和小派合作推出的创新产品形态以外,国承万通联合雪人科技和幻视奇橙两...

相关STEPVR与小派科技强强联合 VR行业市场波澜再起
2016-07-21 10:36:1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