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VR内容VP正式加盟谷歌 负责Daydream内容工作

2016-07-21 15:43:55   来源:新浪VR

  [新浪VR编译]

  最近,曾任三星内容战略副总裁的Matt Apfel正式加入谷歌,从事VR内容相关工作。

  一位谷歌发言人确认了此任命,但没有透露Matt Apfel在谷歌所担任的具体职位和负责的工作。

  Matt Apfel此前在三星曾负责Gear VR内容工作,为Milk VR进行内容收购。Milk VR主要用于展示VR影视内容,目前最著名的项目为Skybound Entertainment和Wevr制作的VR惊悚片《Gone》,用户可以在不同视角间自由切换。

  Matt Apfel的加入正值谷歌大力布局VR之际。谷歌5月份刚发布了移动VR平台Daydream。谷歌没有自己打造VR头显,而是为安卓设备增添VR功能,让安卓手机厂商生产兼容Daydream的手机。

  Daydream未来会有自己的应用商店,为用户提供第三方VR应用。但作为构建Daydream平台的一方面,谷歌VR团队一直在测试不同VR内容概念,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会在VR内容中承担什么角色。

  YouTube将是重要一环,目前已允许VR内容制作者上传360度视频,并开发了VR内容制作工具。Spotlight Stories团队是谷歌ATAP研发中心的一部分,未来很可能会并入Daydream团队。最后,游戏开发对Daydream来说也将成为十分重要的领域。

  首台支持Daydream的智能手机将于年底之前问世,相信接下来的几个月谷歌会公布更多VR计划。

  编译自: variet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仰冲异界》宣布跳票!或因为移植VR平台遇麻烦

距离正式发布只有区区几天时间,然而《仰冲异界(Obduction)》的开发者们却决定将这款游戏的发布时间推迟到8月24日。

相关在家上班不是梦 看未来的VR办公环境科技感十足
2016-07-21 15:37:24 来自:游戏资讯

NVIDIA拥抱SMI眼球追踪,推进VR的下一个飞跃

下周在美国阿纳海姆举行的 SIGGRAPH 计算机图形学会议上,NVIDIA 将利用SMI的眼球跟踪设备展示其“漏斗状渲染”的最新研究成果。

相关星河互联首场VR形式发布会 旗下公司发布多款首创产品
2016-07-21 11:32:41 来自:技术速递

STEPVR与小派科技强强联合 VR行业市场波澜再起

7月20日,2016 STEPVR与小派科技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上,作为国内致力于大空间定位追踪系统及多人互动系统研发...

相关星河互联首场VR形式发布会 旗下公司发布多款首创产品
2016-07-21 10:32:36 来自:硬件前沿

VR技术新用法:Nvidia用VR头盔设计公司总部

在硅谷中心地带,你可以戴上VR头盔,浏览栩栩如生的3D建筑,很快,这幢建筑就会成为Nvidia的新总部。

相关硬件念念碎:评测小编厌旧扔老卡 点评VR神卡GTX 1060
2016-07-20 15:40:1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