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重度游戏公司天舍文化获三七互娱1000万元投资

2016-07-08 15:04:14   来源:新浪VR

  7月7日,VR游戏创业公司天舍文化获得三七互娱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增资完成后三七互娱将获得15%的股权。

  天舍文化是国内一家VR游戏研发商,专注于VR内容设计、开发及运营,为各领域客户订制VR产品,在重度VR游戏研发、线下VR主题乐园解决方案交付与VR爱好者垂直社区运营方面,有广泛的涉足和深入的布局;公司团队主要成员来自2K Games和五星点评线下真人密室逃脱店。

  该公司产品主要采用虚幻引擎4或Unity引擎开发,兼容Oculus Rift、HTC Vive、GearVR等VR设备,部分产品将会登录Oculus Store、Steam、PS Store及Google Play等平台。

  在线上方面,天舍文化运营着VR游戏社区17AVR ,“虚拟现实游戏”微信公众号和Oculus rift百度贴吧,为用户提供游戏资源下载和玩家讨论区;同时也会经常组织线下活动。

  天舍文化联合创始人陈晟之前曾表示,游戏会主打海外线上下载收费,国内尽量去做线下渠道的方式。而在密室逃脱设计与运营方面的经验,又使公司在向线下延伸时更有经验。

  今年3月,三七互娱曾投资海外移动VR游戏项目Archiact。Archiact擅长轻核、移动端VR游戏,熟悉海外市场,而天舍文化主打重度VR游戏,了解国内市场。

  互娱创始人、总裁李逸飞对此表示,投资完成后,Archiact与天舍将在线下市场拓展,精品游戏协同研发、共同创作方面有很多合作,三七互娱作为股东和资源整合者,将给予资源支持,创造环境,希望两个项目之间发生化学反应,创造出更多的VR游戏精品大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雄体育正式进军VR电竞 成立英雄VR并投资Virtuix

7月8日,英雄体育宣布成立英雄VR,专注于VR内容制作和硬件开发,同时还将投资美国万向跑步机生产商Virtuix,在大中华区共同设计及...

相关【VR游戏】方块解谜《VRbloX》虚拟版等你挑战
2016-07-08 13:57:04 来自:硬件前沿

VR中的白帽机制 这把安全的双刃剑应该如何使用

白帽与黑客相对,简单来说白帽就是未受聘用的网络安全管理员,有点类似于侠盗罗宾汉。而所谓的白帽机制,即利用白帽黑客来挖掘程...

相关: 暂无...
2016-07-08 10:48:47 来自:行业数据

别问VR看片爽不爽 女性群众们不同意了

VR作为一个在市场上火到烫手的山芋,但在普通老百姓的认知中仍很薄弱,问十个人可能只有一个听说过VR,听说过VR的十个人里有一个...

相关花50元体验一次10分钟的VR游戏 傻不傻?
2016-07-08 10:35:48 来自:行业数据

花50元体验一次10分钟的VR游戏 傻不傻?

前几天,位于鸟巢由多家VR企业入驻共同打造的VR虚拟现实体验馆向公众开放,通过举办活动让来此游玩的居民和游客体验虚拟现实的美...

相关【VR游戏】《ViveSpray》虚拟现实随意涂鸦
2016-07-08 10:31:5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