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0元体验一次10分钟的VR游戏 傻不傻?

2016-07-08 10:31:57   来源:新浪VR

  前几天,位于鸟巢由多家VR企业入驻共同打造的VR虚拟现实体验馆向公众开放,通过举办活动让来此游玩的居民和游客体验虚拟现实的美妙!

  该体验馆占地3000余平方米,拥有VR设备近20台,每台VR可以体验多款项目。这些设备均由国内外一流的VR厂家提供。

  在活动现场交50块钱,可以通过HTC Vive体验两款游戏,打地鼠和打苍蝇。以前有不少体验过VR游戏的玩家表示会产生眩晕感,让准备尝试的玩家感到一丝担忧,但我们在游戏体验过程中,没有特别明显的延迟,因此一局10分钟的游戏过后,并没有感到头晕眼痛,也许与游戏时间较短有关。

  据现场的游戏开发方晶石互娱介绍,这两款游戏已经处在实测阶段,近期将在VivePort上架,此后还会继续完善和开发新的系列游戏。

  目前主流真正的VR产品比较贵,不能进入普通大众!线下体验可能暂时会成为VR变现的主要形式,就如当年的网吧一样!我们也相信未来随着技术越来越成熟,产品价格会大幅度下降!那么现在你是否愿意花50块钱去体验一次VR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ViveSpray》虚拟现实随意涂鸦

《ViveSpray》是HTC Vive上一款虚拟现实涂鸦模拟游戏。游戏中需要你准备好你想要画的作品的配色方案,走到墙的前方,用你手中的油...

相关【VR游戏】VR环境切水果《水果忍者VR版》发售
2016-07-08 10:29:49 来自:游戏预告

【VR游戏】VR环境切水果《水果忍者VR版》发售

史上最受大家满意、最方便聚会的游戏《水果忍者》现已登录VR!也许你玩过手机版,也许也玩过Xbox版,那么准备在新一代的设备上体...

相关【VR游戏】《SoundStage》虚拟现实音乐制作器
2016-07-08 10:02:39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