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政院长与野党议员竟戴着VR出席会议

2016-06-06 15:25:31   来源:新浪VR

  在6月3日的台湾台北立法院上,行政院长与野党议员戴着虚拟现实头盔讨论关于科技产业的未来。感觉像是机器人们正在展开一段对话。

  受到身着VR设备的野党・时代力量黄国昌主席的邀请,行政院长林全也戴上了VR装置。  

  接下来两位领导戴着未来的“帽子”进行了5分钟的议论。讨论的内容是关于目前备受关注与期待的VR技术产业在台湾的发展。

  黄主席在这次讨论中表示:接下来是台湾产业界的变革时期。其中的目标之一就是VR产业。行政院长林全表示:政府的目标是,让台湾成为亚洲的硅谷。

  关于台湾立法院的事笔者不表示任何看法与意见,但是单从两位领导都戴上VR参加会议,可见虚拟现实产业已经不只是游戏、影视方面的热门,在政府方面也受到了重视。

  很多人都把新兴的VR与20世界初刚出现在电脑进行了比较,看好与不看好VR未来的发展的人都存在。就让我们静观其变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台球国度》荣登Steam十大畅销游戏榜

 还在担心VR软件如何与当前的安装基础运行吗?Cherry Pop Games游戏公司带来令人兴奋的好消息了。根据Valve的Chet Faliszek指出...

相关扬帆起航 VR游戏带你在船上邂逅比基尼辣妹
2016-06-06 14:31:48 来自:游戏资讯

扬帆起航 VR游戏带你在船上邂逅比基尼辣妹

VR设备沉浸在一片无际蓝天下,拿着冲浪板在清澈的海面上自由的“飞翔”是个什么样的体验,仿佛小编脑海中已经有画面了,这不,最...

相关女生千万别玩!9款最吓人的恐怖VR游戏盘点
2016-06-06 14:00:4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