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VR欧洲销量突破30万台 推出新礼包回馈S7用户

2016-05-20 09:52:35   来源:新浪VR

  2015年11月,三星和Oculus VR合作推出的移动VR头显Gear VR正式发布。官方数据表明产品的市场反响极佳,截止本周,仅欧洲地区的销量就已突破30万台。

  这一亮眼业绩需要感谢Galaxy S7和S7 Edge两款智能手机的发售。在S7和S7 Edge发售之初,官方曾推出限时优惠,凡在指定时间预购手机的消费者能够免费获得一台Gear VR。为延续销量的火热势头,三星近日将向S7和S7 Edge用户提供了新的优惠价格并送出VR礼包。

  这项新的限时优惠面向所有S7和S7Edge的欧洲新用户。他们不仅能以优惠价购买Gear VR,还可以获得一份VR内容大礼包,包括《安莎尔星球大战2(Anshar Wars2)》、《暗网(Darknet)》、《漂移(Drift)》、《没人会被炸掉(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海洋(Ocean Rift)》以及《星图(Starchart)》等6款VR游戏和应用。

  三星欧洲公司首席营销官(CMO)大卫·洛斯(David Lowes)表示,“作为三星目前主打的旗舰产品,S7和S7 Edge的销售情况极佳,呈现出持续的强劲市场需求。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但Gear VR这样沉浸式的配套产品将刷新人们对手机的认知。我们希望VR更加普及,使更多人能切身感受这项新技术带来的绝佳体验。”

  Oculus移动业务负责人麦克斯·科恩(Max Cohen)表示:“Oculus希望VR能帮助人们体验他们想体验的一切,这正是Gear VR发展的方向。截止今年4月,Gear VR的全球用户已突破100万,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肯定了三星和我们为消费者打造的产品体验。从硬件和软件综合来看,Gear VR所提供的VR体验是目前市面上所有移动VR设备中质量上乘的。我们希望此次优惠的推出能吸引更多欧洲消费者使用VR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布局VR相机 将与IMAX、小蚁科技合作

5月19日,谷歌在I/O大会上宣布,将与IMAX合作为好莱坞开发VR相机,并与中国运动相机厂商小蚁科技成为合作伙伴。

相关谷歌确认将生产Daydream VR头盔和控制手柄
2016-05-20 03:13:09 来自:硬件前沿

VR产品技术解析之三星Gear VR

  Gear VR是三星联合Oculus,于去年12月推出的专为Note 4打造的VR头显设备。仅仅三个月以后,三星就又公布了升级过的Gear VR创...

相关: 暂无...
2016-05-19 18:17: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