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2016年VR头盔出货量将达630万台 中国占四成

2016-05-16 18:32:30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国外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最近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VR头盔出货量预计将达到630万台,其中40%将销往中国。

2016年到2020年全球VR头盔出货量预测2016年到2020年全球VR头盔出货量预测

  中国VR市场高度分散化,华为、大朋等厂商正在寻求合作关系。Canalys分析师Jason Low指出,中国本土VR厂商需要加快脚步,在HTC、Oculus和索尼等国际巨头占据中国市场前行动。

  Canalys认为尽管廉价而简单的VR设备能吸引很多消费者,VR厂商们必须瞄准更高端的VR设备,因为高端设备能带来更长远的发展机会。

  Jason Low认为在VR内容方面,中国市场目前还没出现领导者。中国VR内容生产商、游戏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们都努力在VR硬件之外的领域提高自己的影响力。

  Canalys预计2017年全球VR设备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台,2019年达到4500万台,2020年将接近7000万台。

  编译自: mobileworldliv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rytek谈《罗宾逊:旅途》称PS VR将成为画质标杆!

Crytek是位于欧洲的电子游戏开发商,开发了《孤岛惊魂》、《孤岛危机》系列以及《国土防线》。Crytek开发的游戏画面总是超一流水...

相关BAT都瞄上了国内VR市场 四年后规模达550亿
2016-05-16 17:07:48 来自:人物专访

BAT都瞄上了国内VR市场 四年后规模达550亿

中国互联网的三巨头,也就是腾讯、阿里巴巴以及百度(简称BAT),在经营虚拟现实产业上与其海外竞争者有着不同的方式。

相关G2AVR虚拟现实新增内容助阵《蝙蝠侠大战超人》
2016-05-16 16:34:33 来自:行业数据

想清楚再入!VR硬件创业能“要你命”

自2015年开始,VR火的越来越让人欣喜,让人兴奋,更让人越来越看不清,越来越害怕。数不清的大小品牌义无反顾的杀入VR硬件市场,...

相关AR、VR让你上班不再像上坟
2016-05-16 10:34:54 来自:行业数据

北美大型VR展:近百台设备 多款超强沉浸感内容体验

由知名VR研发发行公司Archiact举办的北美首届面向全用户的大型虚拟现实盛会Consumer VR在加拿大温哥华顺利举行。现场展出了近百台...

相关VR版《星战:前线》将于年内发布 搭载“战地”同款引擎
2016-05-16 11:05:15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