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具影响力VR品牌和人物榜单揭晓 Oculus夺冠

2016-05-13 12:34:53   来源:新浪VR

  [新浪VR原创]

  国外研究机构Onalytica于5月13日公布2016年最具影响力VR品牌和人物榜单,Oculus成为最具影响力VR品牌,HTC Vive排行第二;而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位列最具影响力VR人物前三。

  Onalytica通过分析2016年3月到4月Twitter上提及“VR”关键词的79.7万条推文得出该榜单。

  Oculus、HTC Vive和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夺得最具影响力VR品牌前三名。榜单前50名中出现包括《时代周刊》、The Verge和VentureBeat等在内的众多媒体。VR游戏《EVE:瓦尔基里(EVE:Valkyrie)》也出现在榜单中,位列前十。谷歌Cardboard则取得第38名的成绩。

最具影响力VR品牌前30名最具影响力VR品牌前30名

  最具影响力VR人物榜单中包含科技记者、VR开发者、爱好者等,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在Twitter上拥有4万多粉丝,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其中第一名由美国VR开发者及顾问Rick King拿下,Rick King在Twitter上拥有20多万粉丝。畅销书作者Daniel Corey排名第二,目前致力于将漫画改编成VR/AR作品。HTC高管Ef Rodriguez也出现在了榜单中,排名第28。

最具影响力VR人物前30名最具影响力VR人物前30名

  Onalytica同时分析了最具影响力VR人物从2016年1月到5月之间关于VR的所有推文,得出VR“大V”们最关心的话题。其中22%的推文与Oculus Rift有关,13%的推文与AR有关,HTC Vive和三星Gear VR分别占据12%和 9%,Playstation和Hololens仅占4%,谷歌Cardboard为2%。

VR“大V”最关心话题VR“大V”最关心话题

  Onalytica还给出了Oculus和HTC Vive的品牌影响力关系图,揭秘Oculus、HTC Vive和VR影响力人物在Twitter上的互动关系。

Oculus互动关系图Oculus互动关系图
HTC Vive互动关系图HTC Vive互动关系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公布最新PS VR游戏

索尼互动娱乐(韩国公司)在日前的PlayStation开发会议上公布了一批新的PlayStation VR游戏。为了支持10月份发售的 PS VR,索尼也...

相关Infinitus Prime tVR企业专用VR头显 定价3000美元
2016-05-13 11:03:05 来自:游戏资讯

Infinitus Prime tVR企业专用VR头显 定价3000美元

Infinitus Prime tVR是一款VR头盔,它的分辨率比Oculus Rift、HTC Vive高,视角超广,可以在Windows、Mac OS X、Linux上运行,头...

相关VR版《星战:前线》将于年内发布 搭载“战地”同款引擎
2016-05-13 10:53:02 来自:硬件前沿

VR版《星战:前线》将于年内发布 搭载“战地”同款引擎

 日前,EA公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而EA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Andrew P。 Wilson会议中表示:“今年我们的Frostbite引擎将...

相关魅族宣布进军VR 成立未来实验室
2016-05-13 10:31:08 来自:游戏资讯

超过 200个HTC Vive体验上线Steam VR平台

据外媒UPloadVR报道,截住今天,已经有超过 200 个与 HTC Vive 兼容的 VR 体验登陆 Steam。自从上个月HTC Vive 消费者版发货,这...

相关: 暂无...
2016-05-13 10:14:2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