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版售价88万元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即将发布

2019-07-18 06:24:26   来源:新浪VR

  2019年在汽车界大家谈到的最多的要数,电动汽车了,作为全球都提倡的新能源汽车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喜爱,虽然近些天电动车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然而却丝毫不影响各大厂商向这方面发展的决心。近日,以豪华运动著称的保时捷也宣布即将发布首款纯电动汽车保时捷Taycan。

  外观方面,该车设计与2015年推出的Mission E概念车十分接近,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进。如前包围的设计,量产版显得更具侵略性。新车内饰采用了多块屏幕组合而成,中控台区域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整体营造出非常强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将搭载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将由一块锂电池组供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得益于800伏特高压快充设备的配套使用,Taycan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

  性能表现方面,Taycan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足12秒。

  价格方面,预计该车国内版售价在88万元左右。将于9月4日正式首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冠赢互娱《三国虎将传VR》火热招募,邀您体验

  2019(第二届)CFCG福州动漫游戏博览会在福州海峡会展国际中心1号馆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全国各地和国外的知名游戏企业和大咖们都...

相关: 暂无...
2019-07-15 10:07:26 来自:快讯专栏

一起卡路里:大朋VR“卡路里夏日大作战”正式开启,万元大礼花落谁家

  大朋VR作为国内外领先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产品与内容公司,凭借着不断坚实的硬件基础与持续拓宽的内容支持,为用户们提供了虚...

相关: 暂无...
2019-07-11 15:21:41 来自:快讯专栏

主打游戏和 VR 高通骁龙 855 Plus 新旗舰处理器发布

据来自高通官网的消息称,该公司在7月15日宣布推出骁龙855 Plus处理器,旨在提供增强的性能并支持领先的数千兆比特5G、游戏、AI和...

相关云游控股加码VR游戏领域,出售简理财实现双赢
2019-07-15 22:11:0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