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VR2设计图曝光 采用无线设计

2019-07-15 06:31:39   来源:新浪VR

  自2016年索尼第一代PS VR上市后,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据资料显示,截止到目前,PS VR的销量达到了500万套。而在前不久我们网站报道了索尼采用无线设计的PS VR专利的信息,而在近日有媒体表示,根据一位索尼内部人士的消息,进一步验证了PS VR 2是采用无线设计。

  据外媒ultragamerz报道,一位自称来自索尼设计中心的匿名消息人士泄露了一份索尼PS VR 2概念设计图,并表示PS VR 2是完全采用无线设计。该消息人士还说,“无线”是采用跟PS Vita、PS 4一样的远程操控技术,但需要研发更好的图像视觉效果,而目前还有不少Bug需要修复。

  目前,我们还没有下一代索尼PlayStation VR的确切发布日期,但我们知道PSVR 2将在PlayStation 5之后发布。据传PlayStation 5将于2020年年中发布,那么按此分析,如果传言属实,PSVR 2很可能会在2020年底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将建筑学与VR结合,打造一片新的蓝海

  VR全称Virtual Reality, 虚拟现实,顾名思义,就是虚拟和现实相互结合。从理论上来讲,虚拟现实技术(VR)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

相关: 暂无...
2019-07-11 10:30:48 来自:快讯专栏

美国国防部招标VR培训 用以应对核战争

根据美国国防部最近发布的一份征求意见稿,美国行政部门正在计划将虚拟现实技术用于训练美国军队应对核战斗。

相关沃尔玛利用VR技术对员工进行评估 获取升职加薪机会
2019-07-10 06:33:1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