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运营商O2:今年将推出5G网络

2019-06-14 08:45:1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电信运营商O2首席执行官Mark表示,该公司今年将推出自己的5G网络。并宣布了Apple Watch的新收费方案。

  Evans表示,“O2承诺今年推出5G”,并向客户展示它所提供的新体验。

  他还表示:运营商宣布将Apple Watch添加到其定制计划方案中,这样客户能够选择他们是否愿意为设备支付多少费用,然后在他们选择的时间段内分摊成本。三个月和36个月,以适应他们的预算。

  他表示,目前的移动合同支付计划过于死板,阻碍了人们使用最新设备。

  Evans还表示,该公司“注意到”政府正在对中国公司华为(Huawei)在部分5G基础设施领域的存在进行审查,并表示他希望看到“根据事实得出结论”。

  Evans承认,参与华为分析的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尚未报告任何涉及该公司的安全漏洞,目前这些漏洞“符合法律规定”。

  在为Apple Watch定制的新计划中,Evans表示,移动网络未能在支付计划方面为客户提供足够的灵活性,将用户锁定在此类合同中,阻碍了许多人获得新技术。

  他说:“移动行业应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让所有人都能使用技术。”

  根据O2发表的一项研究YouGov表明,目前拥有智能手表的人不到十分之一(9%),高昂成本是影响智能手表发展的最大障碍之一。

  调查显示,8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被运营商的固定合同限制了,89%的受访者同意运营商应提高每月合同支付的灵活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韩国代表VR/PM企业出席2019亚洲景点博览会

  韩国数字内容代表企业将与中国及全球的客户聚首于上海,韩国11家数字内容企业将共同组建展馆参加历史悠久的亚洲景点博览会(...

相关: 暂无...
2019-06-12 14:16:30 来自:快讯专栏

Pico G2 4K现身CES Asia 演绎超清震撼VR体验

  近日,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会CES Asia 2019如期于上海拉开帷幕,VR一体机领先品牌Pico携旗下产品重装亮相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相关: 暂无...
2019-06-11 19:05:36 来自:快讯专栏

艾卡士科技发布“吉目VR”云平台

  2019年6月11日,作为虚拟实现行业的创新与先行者,上海艾卡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亚州消费电子展CESAsia,展会期间正式发布了...

相关: 暂无...
2019-06-12 09:27:5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