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壮观了 一个Hyqreal机器狗拉动一架3吨重的飞机

2019-05-24 08:59:01   来源:新浪VR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一群波士顿Spotmini机器狗成功拉动了一辆大卡车的资讯,时隔一个月后,近日意大利理工学院(IIT)的研究人员测试了另一种机器狗Hyqreal的力量。

  据研究人员周四的一份声明中称,Hyqreal上周在意大利热那亚机场拉动了一架3吨重的PiaggioP180 Avanti客机近33英尺。

  Hyqreal是一个相对较大的机器人,特别是与麻省理工学院的迷你猎豹相比。Hyqreal有4英寸(1.3米)长,3英尺(90厘米)高。它重约287磅(130公斤)。IIT动态腿系统实验室的项目负责人克劳迪奥·塞米尼在一份声明中说:“拉飞机可以让我们展示机器人的力量、动力自主性和优化设计。”

  Hyqreal属于四足机器人,研究人员希望设计出更耐用的Hyqreal,这样它就可以在多种情况下使用,如灾难应对、农业和检查。它可以在灾难发生后提供支持,把救灾急需的传感器带到不安全的地方,进行操纵和移动物体,打开房门开门等等。

  随着机器人的不断研发,普通的劳动力被其所代替,并且在某些方面剩余人类,在不久的将来。这必将成为一种趋势,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VR/AR应用创新峰会暨合肥VR小镇发布会将在安徽·合肥举行

2019年5月24日——5G+VR/AR应用创新峰会暨合肥VR小镇发布会将在安徽·合肥融创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相关采访《荒野潜伏者》产品经理秦汉:发挥VR特色,大型8人对战地图即将到来
2019-05-23 16:49:48 来自:热门活动

采访《荒野潜伏者》产品经理秦汉:发挥VR特色,大型8人对战地图即将到来

目前,我们简单采访了《荒野潜伏者》产品经理秦汉,一起来看看《荒野潜伏者》的未来规划。

相关万代南梦宫在澳门建造国内首家VR ZONE
2019-05-23 16:07:59 来自:人物专访

平安科技智慧教育,探索VR教育领域更多创新场景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精准教学、精准学习”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2019年5月2...

相关: 暂无...
2019-05-22 16:04:5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