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院和美国空军推出AI加速器计划

2019-05-21 12:42:06   来源:新浪VR

  麻省理工学院是美国最著名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之一,正在为美国空军开发一个人工智能加速器项目。加速器将探索与先进算法、机器学习、机器人、物流和数据等领域相关的研究。

  除了救灾和医疗准备,其他可能的研究领域可能包括数据管理、维护和物流、车辆安全和网络还原能力。

  根据美国空军的一份声明,从今年夏天开始,大约12名现役空军成员将被分配到一个研发团队,以应对“现实世界中的国家安全挑战”。

  然而,麻省理工学院教授Maria Zuber在接受《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采访时表示,该加速器并不支持自主武器的研发。

  根据今天发布的一份公告,美国空军计划每年向该项目投入1500万美元。该项目将被安置在麻省理工学院的海狸工厂,但可能包括来自所有五所学院的教职员工或学生,包括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以及麻省理工学院机器人团队等团体。

  计划于今年秋季开放的Stephen A。 Schwarzman计算机学院将努力使AI成为麻省理工学院所有研究领域的教育的一部分。

  麻省理工学院表示,作为计划筹集10亿美元并重塑去年秋天推出的该机构的一部分,新学院的成立部分是为了帮助美国在世界其他地区不断增长的人工智能研究热点中保持竞争力。 根据协议,麻省理工学院将建立跨学科团队,其中包括历史,道德,政策和技术方面的专家,并将空军成员纳入其中。

  新倡议是国防部(DoD)最新发起的,旨在促进人工智能的开发和实施。

  美国国防部于去年秋天开设了联合人工智能中心,并在2月份分享了其首个人工智能战略,目前正在寻求有关人工智能道德使用的意见。 评论可以在线共享,直到9月30日。国防数字服务(DDS)等组织也从谷歌和Facebook等公司招募技术工人,以帮助军方解决问题。

  原文出自:https://venturebeat.com/2019/05/20/mit-and-u-s-air-force-launch-ai-accelerator-progra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AI诊断在肺癌检测方面优于放射科医生

谷歌在机器学习研究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这将推动该公司在医疗保健领域的更广泛抱负。在今天发表在《自然医学》杂志上的一...

相关售价999美元 谷歌发布第二代企业版眼镜
2019-05-21 11:38:13 来自:厂商新闻

优必选Jimu Robot发布新品赛场先锋 以赛带学的AI机器人

  5月20日,优必选旗下智能编程机器人品牌Jimu Robot发布运动竞技系列“赛场先锋”,新品以“以赛带学”为理念,鼓励青少年在真...

相关: 暂无...
2019-05-21 10:50:51 来自:快讯专栏

打造真实的《西部世界》,AI还欠火候,但演剧可以

  在迈克尔·克莱顿写出《西部世界》之前,几乎没有人能够想象出一个纯粹由仿生人组成,高度模拟美国西部社会的小镇会给人带来...

相关: 暂无...
2019-05-20 13:19:29 来自:快讯专栏

LG研发家电内置AI芯片后 也将为手机自主研发AI芯片

外媒SlashGear报道,尽管LG电子的智能手机业务已经连续数个季度亏损,但该公司似乎还不会放弃这项业务。事实上,尽管存在各种可能...

相关LG首款5G手机在韩国第一个周销量超10万部
2019-05-20 11:13:2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