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Firms列出物联网、AR/VR和AI领域的顶尖企业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2019-05-07 11:37:38   来源:新浪VR

  GoodFirms重点列出顶级物联网开发公司,AR/VR开发公司和人工智能软件的可靠性和能力,为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

  现在,许多企业和组织都在利用物联网来改善他们的工作方式,并保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出于同样的原因,许多企业家正在寻找优秀的物联网公司。为了解决这一艰巨的任务,GoodFirms评估并列出了全球最好的物联网开发公司,这些公司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创新和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而闻名。

  以下是GoodFirms的可靠物联网开发公司名单:

  SumatoSoft

  Biz4Group LLC

  HQ Software

  Mobiloitte Inc

  IQ Direct Inc

  Peerbits

  Konstant Infosolutions

  Finoit Technologies, Inc

  Grepix Infotech Pvt Ltd

  Citrusbits

  物联网正在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客户关系,扩展卓越运营,改善工作场所安全,并帮助用户获得准确及时的信息,以做出正确的决策。

  市场上另一种趋势技术是AR/VR,即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它为企业家和组织吸引和吸引客户、营销产品和服务等提供了新的途径。在优秀的公司里,你可以和顶级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公司联系,这些公司都有真实的评级和评论。

  以下是一些GoodFirms推荐的值得信赖的AR/VR开发公司:

  GameAnax Studio Pvt.Ltd。

  Zco Corporation

  Quy Technology

  Blue Label Labs

  Intelivita

  Capermint Technologies Pvt Ltd

  iQlance Solutions

  Technostacks Infotech Pvt。 Ltd

  ArStudioz

  EON Reality

  GoodFirms是全球知名的B2B研究,评级和评论平台。 它相信将服务寻求者与来自行业各个领域的顶级服务提供商联系起来。 GoodFirms的研究团队执行严格的流程,包括质量,可靠性和能力三个主要元素。

  这些关键因素还包括几个指标,如确定每个公司的投资组合,以清楚地了解它们的背景、在其专业领域的现有经验、可靠的在线表现和来自客户的反馈。

  根据上面的统计数据,将所有的公司进行比较,然后给他们打分。因此,考虑到这些分数,所有的机构都被编入顶级开发公司、最佳软件和来自不同行业的各种公司的索引中。

  GoodFirms还策划了企业采用的最佳人工智能软件列表,以帮助他们增加销售,检测欺诈,提供预测分析以自动化工作流程并改善客户体验。

  领先的人工智能(AI)软件公司:

  IBM Watson

  Cloud Machine Learning Engine

  Salesforce Einstein

  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

  TensorFlow

  Infosys Nia

  Nvidia Deep Learning AI

  Wipro Holmes

  Playment

  IBM SPSS

  此外,GoodFirms通过要求他们参与正在进行的研究过程并向他们展示成功交付给客户的工作证明来支持服务提供商。因此,可被列入最优秀公司的目录。这样吸引大量的客户,并提高全球业务。

  https://www.whatech.com/development/press-release/593098-goodfirms-top-iot-ar-vr-development-companies-ai-softwar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福特的设计师们正在利用VR技术在数千英里之外的项目上进行合作

福特最近与Gravity Sketch合作,将虚拟现实引入汽车设计过程。现在,Blue Oval正在强调其计划使用技巧技术的方式之一。 福特与Gr...

相关Facebook如何用AR/VR和共享空间中建立安全和同理心
2019-05-07 11:32:35 来自:技术速递

Facebook如何用AR/VR和共享空间中建立安全和同理心

“VR是人类互动的下一个前沿。”她说,她使用Facebook社交VR应用程序与她的母亲一起观看电视节目,母亲住在该国的另一边。“任何...

相关研究证明 VR、AR可以提升品牌认知度并加深客户联系
2019-05-07 11:21:39 来自:硬件前沿

贝壳如视VR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打造线上场景化看房新体验

  2019年5月6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峰会主题为“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

相关: 暂无...
2019-05-06 16:55:44 来自:快讯专栏

WEARVR与大朋VR签署了新的中国合作协议

  今天WEARVR宣布与中国VR设备制造商大朋VR签订了一项全新合作协议,大朋VR将被添加到平台的兼容硬件厂商列表中;这意味着大朋...

相关: 暂无...
2019-05-05 10:42:0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