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设计师们正在利用VR技术在数千英里之外的项目上进行合作

2019-05-07 11:32:35   来源:新浪VR

  福特最近与Gravity Sketch合作,将虚拟现实引入汽车设计过程。现在,Blue Oval正在强调其计划使用技巧技术的方式之一。 福特与Gravity Sketch合作开发了一项名为Co-Creation的功能,该功能允许不同大陆的设计师同时实时地在车辆上工作。

  福特指出,消费者的品味因地区而异,因此地区设计工作室之间的合作对于确保汽车在多个国家畅销很重要。但当设计师们被海洋隔开时,合作可能会很困难。无论他们的物理位置如何,Gravity Sketch都将设计师置于同一个虚拟房间,同一个虚拟汽车中,因此他们可以轻松地一起工作。

  福特汽车设计经理迈克尔·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虚拟环境中,共同创造的功能为对话增添了更多的声音,从而提高了设计工作的效率,有助于加速汽车的开发。”

  avity Sketch允许设计人员查看和操作虚拟3D模型。它并不是唯一向汽车设计师推销的虚拟现实系统(例如福特以前使用的是微软的HoloLens),但福特声称它比其他系统更适合这项工作。Gravity Sketch具有一个像笔一样的控制器,允许设计人员在虚拟现实中轻松绘制线条以创建汽车并随时进行更改。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试验VR汽车设计,但福特声称自己是第一个使用重力草图的汽车制造商。

  福特预计虚拟现实可以节省大量时间,有助于将设计过程从数周缩短至数小时。目前,设计师开始使用2D绘图,然后将其转换为数字3D模型。根据福特的说法,重力草图允许设计师跳过过程的2D部分,因为他们可以从一开始就以三维方式绘制新车。虚拟现实所节省的时间意味着可以评估汽车的更多3D表示,为设计师提供更多机会来调整造型。

  福特声称其全球五家工作室的“数十名”车内外设计师正在尝试使用Gravity Sketch。该汽车制造商渴望获得虚拟现实和3D打印等技术的潜在优势,尽管到目前为止这些技术的应用规模相对较小。

  https://www.thedrive.com/tech/27843/ford-designers-are-using-vr-to-collaborate-on-projects-while-thousands-of-miles-apar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cebook如何用AR/VR和共享空间中建立安全和同理心

“VR是人类互动的下一个前沿。”她说,她使用Facebook社交VR应用程序与她的母亲一起观看电视节目,母亲住在该国的另一边。“任何...

相关研究证明 VR、AR可以提升品牌认知度并加深客户联系
2019-05-07 11:21:39 来自:硬件前沿

WEARVR与大朋VR签署了新的中国合作协议

  今天WEARVR宣布与中国VR设备制造商大朋VR签订了一项全新合作协议,大朋VR将被添加到平台的兼容硬件厂商列表中;这意味着大朋...

相关: 暂无...
2019-05-05 10:42:09 来自:快讯专栏

速倍云助力中建三局打造赣南VR安全教育示范基地

  近日,为贯彻2019年度安全施工促生产的总体方针,推进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依托VR新技术,为期两天的中建三局赣州分公司首场...

相关: 暂无...
2019-05-05 10:31:42 来自:快讯专栏

纽约警察局利用VR系统为警官准备逼真的射击场景

纽约警察局(NYPD)正在测试使用虚拟现实系统作为培训队伍的工具。为期一周的测试于4月初开始,在布鲁克林的一个场地进行,共有数...

相关一位67岁老人对VR/AR的一些见解和预测
2019-05-05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