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堡的学校使用VR技术来帮助害怕公开演讲的学生

2019-04-26 12:47:28   来源:新浪VR

  印第安纳州布朗斯堡,在现实中,公开演讲可能是一项可怕的任务,但在虚拟现实中,公开演讲就没有问题。演讲老师马克·阿诺德说:“当我看着它的时候,答案就在虚拟现实中。”阿诺德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帮助他的学生克服在公共场合讲话的恐惧。他找到了一种方法,利用他们喜爱的技术,提高他们所需的演讲技能。

  阿诺德说:“当他们第一次尝试的时候,你就应该看到了。”“他们只是敬畏。”这款头显使用录音和眼球追踪技术,对学生每分钟的单词、眼神交流和其他语言技能进行评分,并实时传递反馈信息

  大四学生贾斯汀·切里(Justin Cherry)戴着头显向一群投资者推介了一款新产品,这是他过去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当我们的第一个项目出来的时候,它非常粗糙,”Cherry笑着说。“当你感到害怕的时候,你通常会听到很多填充词,很多颤抖,一些常见的事情。”

  虚拟现实的呈现让Cherry拥有真实的体验,没有恐惧。Cherry在谈到虚拟房间时说:“最酷的一点是,它们可以四处移动,或者你可以让它们分心。”“所以它会让你听到手机铃声、咳嗽声,或者在实际环境中你通常会听到的声音。”

  大二学生加文·皮尔逊也做了产品介绍。虽然公众演讲对他来说是一个新概念,但对技术的使用却很熟悉。“我们班有很多人都很紧张,”皮尔逊说。“但他们通过VR绕过了这个问题。”

  到目前为止,阿诺德注意到他的学生的演讲有了很大的进步。他说,这项技术的应用不会仅限于语音,很快就会转移到其他领域。这所学校目前拥有24副VR头显,都是在资助下购买的。布朗斯堡大学毕业时需要开设演讲课,所以所有学生都有机会使用这项新技术。

  https://fox59.com/2019/04/25/brownsburg-schools-using-virtual-reality-to-help-students-with-fear-of-public-speak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初创公司Labster获得2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将VR引入STEM教育

总部位于丹麦的初创公司Labster为STEM学生建立了虚拟实验室模拟,该公司已经在B系列融资中筹集了2100万美元。

相关5G元年,3Glasses携新款VR设备X1掀起C端消费热潮
2019-04-2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Sweat Proof Gaming发布适配Nintendo Labo VR的头带

虽然任天堂Labo VR的套件非常出色,但它附带的头显却没有头带。虽然任天堂的意图是让自己的虚拟现实形式尽可能地受欢迎、易于访问...

相关5G元年,3Glasses携新款VR设备X1掀起C端消费热潮
2019-04-25 22:41: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