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ow利用VR技术试图让在线房地产更加真实

2019-04-23 06:30:00   来源:新浪VR

  Zillow是在线房屋销售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它的3D沉浸式旅游让房地产变得更加虚拟。

  周一,该公司在其网站和应用程序中增加了一个名为3D Home的功能,让你在网上购物时可以从一个虚拟房间进入另一个虚拟房间。房地产经纪人可以用iPhone或理光公司的360度摄像机(如Theta V和Theta Z1)捕捉到这些图像。

  Zillow的3D和电脑视觉产品主管Josh Weisberg说:“Zillow的核心目标之一就是让房屋买卖变得更加容易。”“给买家或租户一种身临其境或真实的房子感觉,是让整个房地产交易更加无缝化的一大步。”

  把它想成Tinder个人资料照片的问题,但对房子来说。每个人都想在网上约会时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但如果想要约会的人没有及时发现你不是10/10,那就有问题了。如果房地产市场的预期与现实相差太远,那么对买卖双方来说,谈判都是在浪费时间。

  目前,浏览3D主页就像使用谷歌地图的街景:你可以看到箭头,让你点击或点击不同的房间。你不会像在VR视频游戏中那样在3D区域中俯冲。

  Zillow的3D家庭工具可以从iphone或Ricoh Theta 360度相机上捕捉图像并进行处理。

  未来,Zillow希望加快虚拟房间的显示速度,让虚拟旅行更顺畅,更好地重建相机位置之间的视角。该公司还希望增加自动生成平面图的功能,这对买家和卖家来说是另一个有用的功能。

  Weisberg说,Zillow的3D家居工具设计得便于摄影师使用,这样,卖家和他们的代理人就可以将3D视图以可承受的价格添加到普通的待售房屋中,而不仅仅是豪华豪宅。拍摄一个3000平方英尺的房子需要10到15分钟,每个房间都要拍摄。

  这个想法是为了让那些没有昂贵摄影设备的人更容易进入3D家庭旅游,这些设备可能需要大量的劳动力和昂贵的设备。现在Zillow应用捕捉图像,处理成3D地图,然后在线呈现。

  图文出自:cnet

  原文链接:https://www.cnet.com/news/zillow-3d-home-uses-vr-make-online-real-estate-more-authenti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开始使用VR辅助汽车零部件设计

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Magna)一直致力于开发汽车零部件,其生产的下推式化油器被认为是最先进的化油器之一。该公司目前已开始...

相关: 暂无...
2019-04-2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为日本PSVR用户带来社交VR影院应用Theater Room VR

PSVR用户一直在等待一款应用程序,让他们可以和其他拥有头显的朋友一起观看精彩的内容,如支持Rift,Vive和Go的Bigsreen Beta。实...

相关随着婴儿潮一代的退休 AR和VR工具有助于捕捉他们的专业知识
2019-04-21 13:14:14 来自:厂商新闻

印度成立首个知识城MKC 将推动AI、机器人、AR和VR方面的研究

印度首个知识城市Markaz Knowledge City (MKC)位于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占地125英亩,预计投资4.35亿美元(300亿印度卢比),今年...

相关索尼为日本PSVR用户带来社交VR影院应用Theater Room VR
2019-04-2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