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威士忌酒厂Jack Daniels'利用AR讲述百年酿酒文化

2019-04-16 17:38:13   来源:新浪VR

  虽然Jack Daniel‘s是酒类行业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但在增强现实营销方面,它与其他品 牌一样,在不断增长的营销媒体中讲述着一个非常熟悉的故事。

  AR将这个拥有150年历史的威士忌品牌的历史带入生活。周一,该公司在App Store和谷歌 Play上发布了Jack Daniel的AR体验。

  配备了这款应用程序和任意大小的Jack酒瓶(或者至少是一张清晰的Jack酒瓶照片),用户可 以扫描标签,获得三种增强现实体验,包括威士忌同名的故事、对蒸馏过程的回顾,以及参 观该品牌位于田纳西州林奇堡的总部。

  基于标记的AR激活已经成为瓶装酒行业熟悉的AR营销策略,Shackleton Whisky、Glenlivet 和Bombay Sapphire等品牌也参与其中。

  事实上,Treasury Wine Estates的整个业务都建立在各种可扫描的葡萄酒标签上,包括19种 Crimes,Walking Dead和Brazen葡萄酒。

  该体验本身与Patron Tequila和The Macallan的应用程序非常相似,它们也围绕着在AR中讲 述产品的故事展开。

  因此,在当前的包装商品移动AR营销领域,作为上述酒精饮料中最知名的一款,这一功能标 志着AR营销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可能会把更多品牌拉进前沿市场。

  https://mobile-ar.reality.news/news/jack-daniels-joins-augmented-reality- marketing-fray-with-interactive-label-app-01962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5G将触发VR/AR产业的爆发与成熟

在近日举行的2019华为分析师大会期间,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分享了自己对5G的一些观点。

相关大朋VR联合中国电信提供端到端5G+8K直播方案
2019-04-16 17:34:57 来自:技术速递

美国两个水族馆安装Aquatic VR 体验与座头鲸一起畅游海洋

上个月,总部位于英国的虚拟现实公司Immotion Group宣布了一项名为“与座头鲸一起游泳”的新体验。这引起了几个动物园和水族馆的...

相关《Superhot VR》已售出超过80万份 创造的收入超过早期PC版本
2019-04-16 11:49:24 来自:技术速递

大朋VR联合中国电信提供端到端5G+8K直播方案

  4月15日下午,大朋VR联合上海电信和贵州电信,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以下简称上海岳阳医院)定点帮扶、远...

相关: 暂无...
2019-04-16 15:31:18 来自:快讯专栏

报告显示:8%的美国宽带家庭拥有VR头显25%的家庭熟悉该设备

Parks Associates的一份新报告发现,游戏仍然是VR头显的主要用途。据报告显示,在2017年至2018年间,消费者对VR技术的熟悉度约占...

相关HTC VIVE VR作品《家在兰若寺》与《Gloomy Eyes》北京国际电影节亚洲首映
2019-04-1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