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个水族馆安装Aquatic VR 体验与座头鲸一起畅游海洋

2019-04-16 11:49:24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总部位于英国的虚拟现实公司Immotion Group宣布了一项名为“与座头鲸一起游泳”的新体验。这引起了几个动物园和水族馆的注意,促使两个北美水族馆从Immotion订购安装。

  该公司将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奥迪西水族馆和康涅狄格州诺沃克的海洋水族馆安装一系列VR电影动作吊舱,这两个水族馆每年的总客流量超过150万人次。这延续了Immotion Group的成功,该公司最近赢得了与梅林娱乐公司(Merlin entertainment Plc。)的合同。将其VR平台添加到乐高发现中心、乐高乐园和SeaLife locations。

  “在我们的虚拟现实电影《与座头鲸共泳》上映后,我们很高兴这么快就签约了三个主要的水族馆。”Immotion集团的商业总监罗德·芬德利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们对寓教于乐的需求正在增长,动物园和水族馆行业对这种游戏的兴趣也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Immotion Group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些独特的新产品,同时还能提供有价值的辅助收入。通过与大型场馆的合作,我们能够免费为场馆安装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而是提供持续的收入分成协议,为双方创造稳定的年金收入。”

  由于兴趣的产生,Immotion Group正在为这些新观众开发更多内容,作为其蓝海系列水下VR体验的一部分,与座头鲸一起游泳是第一部分。

  一个360度的视频,《与座头鲸游泳》提供了难得一见的和洞察海洋中最神秘的生物之一,巨型座头鲸。摄影师杰夫·海丝特被请来拍摄鲸鱼在交配季节从南极迁徙到汤加王国的过程。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VR中拍摄一些最神奇的海洋生物。拍摄座头鲸是一种乐趣。“这个团队捕捉到的东西真的很神奇。下个月,我们将开始拍摄鲨鱼,长期以来,鲨鱼一直受到诋毁。这部新电影将让我们的客户与这些古老的生物亲密接触。”

  https://www.vrfocus.com/2019/04/immotion-to-install-aquatic-vr-experiences-at-two-us-aquarium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uperhot VR》已售出超过80万份 创造的收入超过早期PC版本

近日、开发商Superhot Team表示,VR射击游戏《Superhot VR》全平台总销量超过80万套,创造的收入已超过了最初的PC版本。

相关报告显示:8%的美国宽带家庭拥有VR头显25%的家庭熟悉该设备
2019-04-16 11:47:54 来自:游戏资讯

VR被用来培训劳斯莱斯的工程师

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在利用虚拟现实(VR)在两家公司之间的开创性项目中培训工程师。

相关SK Telecom与韩国军事学院合作 利用5G开启AR/VR军事训练计划
2019-04-16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抢攻VR市场 索尼申请VR电竞比赛观战专利

Sony 才刚宣布旗下与 PS4 主机搭配的 PS VR 截至今年 3 月时的全球总销量已经突破 420 万份,加上同为 3 月举办的‘State of Pla...

相关HTC VIVE VR作品《家在兰若寺》与《Gloomy Eyes》北京国际电影节亚洲首映
2019-04-16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报告显示:8%的美国宽带家庭拥有VR头显25%的家庭熟悉该设备

Parks Associates的一份新报告发现,游戏仍然是VR头显的主要用途。据报告显示,在2017年至2018年间,消费者对VR技术的熟悉度约占...

相关HTC VIVE VR作品《家在兰若寺》与《Gloomy Eyes》北京国际电影节亚洲首映
2019-04-1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