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ella Valley音乐节首次亮相互动式AR舞台

2019-04-15 11:09:12   来源:新浪VR

  今天是2019年Coachella Valley音乐节的第一个周末,该音乐节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印第奥举行。尽管音乐节的观众们都沉浸在音乐节的氛围中,通常都是排行榜冠军的音乐和一线明星,但那些参观著名的撒哈拉帐篷的人正在体验一种截然不同的音乐体验。

  今年,Coachella推出了有史以来第一款配备AR的舞台,为粉丝们提供了一种互动增强体验,将其传奇的撒哈拉帐篷变成了一个宇宙奇观。使用官方Coachella应用程序中包含的Coachella摄像头功能(iOS和Android上都有),粉丝可以访问一个以空间为主题的互动体验,实时响应现场音乐表演并做出反应。

  在演员表演的间歇期,粉丝们可以打开他们的coachella相机,将其指向舞台附近的撒哈拉视频屏幕,并观看各种增强的视觉效果,如宇航员、行星物体、空间站,以及今年庆祝活动中对物理艺术结构的各种引用。在人群中活跃起来。这种浮动的AR内容不仅会对撒哈拉大帐篷中的每一组表演做出反应,还会对粉丝和物理空间产生反应。

  每一场演出前、演出中、演出后,都将提供各种各样的增强内容,把撒哈拉大帐篷变成类似未来主义的网络朋克舞蹈俱乐部。

  虽然这可能是Coachella首次尝试装备AR的舞台,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在历史性节日现场表演中使用的技术。例如,去年的阵容包括Eminem的独一无二的节目,其中标志性的嘻哈传奇体现了智能手机技术的存在,创造了令人惊叹的AR增强现场表演。

  随着头戴式增强现实技术以其目前的高速发展,这种类型的增强表演只会变得更加普遍,尤其是当流行的艺术家越来越意识到这种技术的潜在价值时。

  如果你有幸参加今年的庆祝活动,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下载官方的Coachella应用程序,然后在Sahara帐篷旁观看现场音乐的未来。当然,您可以保存您的录制内容和照片,以便稍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https://vrscout.com/news/coachella-ar-interactive-stag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超写实数字虚拟角色技术(节选)

  作者:邓释天   摘要:超写实3D技术是一组以计算机3D图形技术为主的技术核心在于角色,包括高精度的场景生成技术,超真实实...

相关: 暂无...
2019-04-15 09:52:28 来自:快讯专栏

VR开发公司Arch Virtual推出虚拟现实培训工具包

麦迪逊虚拟现实开发公司ArchVirtual正在发布一个虚拟现实培训工具包,这样组织就可以学习如何创建自己的虚拟现实产品。

相关高通表示:5G将引领无人驾驶汽车以及VR等领域的发展
2019-04-15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HTC VIVE VR作品《家在兰若寺》与《Gloomy Eyes》北京国际电影节亚洲首映

由全球智能型手机与虚拟现实创新设计领导者HTC VIVE,与蔡明亮导演合作的VR电影《家在兰若寺》以及与法国合作出品、制作的全息式...

相关印尼鹰航公司推出商务舱VR服务 以提高乘客飞行体验
2019-04-15 09:13:57 来自:厂商新闻

印尼鹰航公司推出商务舱VR服务 以提高乘客飞行体验

印尼旗舰航空公司鹰航正在试验一种新的VR体验,这种体验将作为其机上娱乐服务的一部分,提供给商务舱乘客。

相关开发者分享了Oculus Quest和移动硬件的VR游戏优化速成课程
2019-04-1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