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表示:5G将引领无人驾驶汽车以及VR等领域的发展

2019-04-12 16:43:01   来源:新浪VR

  高通表示,随着圣地亚哥迈向5G无线网络,它将引领汽车行业、VR和无线通信领域的创新。

  周四,该公司发布了智能手表、游戏、电脑和其他领域的新技术,这些新技术将在索伦托谷办公室通过5G得到改进。5G的传输速度大约是4G系统的20倍。从另一个角度来看,2G让我们可以发短信,3G让我们可以上网,4G让这一过程更快。开发者称5G将改变我们的世界。

  一个更快的网络也将允许在圣地亚哥自动驾驶汽车。智能汽车将依赖于城市周围的传感器,捕捉到行人穿过街道或另一辆汽车转弯时的情况。

  在城市中,会有很多的交叉路口,以便将小型发射塔集成到当前的灯杆中。为了容纳自动驾驶汽车,更多的高楼将不得不沿着高速公路修建。高通(Qualcomm)技术营销总监Maged Zaki说,“高速公路上将会有很多高楼。”“其中一些发射塔将被用来与云通信,而汽车和其他一些将只用于车对车的通信。”所需发射塔的确切数量将取决于发射器和接收器,以及安装在车内的天线,这些天线将与发射塔进行通信。

  高通还开发了实时技术,让汽车能够读取司机的眼睛,以确定他或她是否太累而无法驾驶。

  5G技术将大大改善的另一个行业是AR和VR技术。目前,在虚拟现实中,信号平均延迟20-25毫秒。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戴着头显走路时会经常感到恶心。但工程师们表示,有了5G,更快的连接速度将消除这个问题。高通公司的工程师Guilherme Brighenti说:“要使这项功能发挥作用,您需要通过VR头显设备获取大量数据。”不仅如此,这台设备与服务端通话的时间需要非常短,我们的通话时间为5或6毫秒。”

  其他主要公司如AT&T和Verizon正准备迎接5G。 Verizon刚宣布与圣地亚哥市合作,帮助它成为一个智能城市。

  https://www.nbclosangeles.com/news/california/Qualcomm-Says-5G-Will-Lead-Way-to-Self-Driving-Cars-Better-VR-and-More-508458931.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调查显示 199美元的价格将成为VR头显大卖的主要因素

根据Picture VR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消费者表示,当VR头显售价在199美元时左右时,VR将迎来一个巨大销量。

相关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2019-04-10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Precision OS与医疗机构合作 将VR手术培训引入外科课堂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Precision OS与北美10所大学和医疗机构合作,将他们的高逼真度虚拟现实骨科手术培训平台引入外科课堂。

相关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2019-04-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西雅图儿童医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表明 VR技术可以帮助婴儿呼吸

作为西雅图儿童医院(Seattle Children’s)的新生儿学家,Rachel Umoren博士知道,当婴儿出生时,没有呼吸或哭泣,每一秒钟都很...

相关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2019-04-10 09:29:1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