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如何为AR无处不在的未来做准备

2019-04-11 16:56:50   来源:新浪VR

  当约翰·汉克(John Hanke)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痴迷于从《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杂志上拉出地图,花上几个小时仔细研究名字和地形特征。所以在某种程度上, Niantic的首席执行官想要用增强现实技术来帮助绘制整个世界的地图是有道理的。

  在旧金山举行的2019年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汉克谈到了为什么开发者应该继续追求增强现实 ,以及如果做得好,它将如何成为一股有益的力量。Niantic通过Ingress和Pokemon Go等基于位置的移动应用推广了消费者增强现实,并将这一专长应用于即将上映的《哈利波特:巫师联盟》。这三款游戏都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它们是Niantic以有趣的方式将AR融入世界的首要任务的一部分。

  但这只是触及到了AR潜力的表面。

  最终,汉克和他的公司考虑的不仅仅是游戏。他设想未来增强现实技术,特别是通过眼镜, 而不是我们的手机,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无论是买一张公交车票,还是只是想了解更多关于历史建筑的信息。但要实现这一点,这项技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就是为什么Niantic的 《Pokemon Go》玩家数量与它在现实世界平台上的玩家数量一样多的原因。现实世界平台是 Niantic所有游戏的后台技术。

  该平台的一个关键部分是该公司所谓的高级AR,汉克将其描述为苹果的ARKit和谷歌的ARCore 技术之间的“共同层”。它还利用了AR云,这将创造更好更可信的共享体验(就像Niantic为Ingress和Pokemon Go创造的公共活动)。Niantic最近邀请开发人员通过“超越现实”竞赛来创造新的AR体验。

  然而,汉克告诉观众,在创造他们的游戏时,AR不应该是唯一的吸引人之处,因为在我们的 手机上玩游戏存在固有的局限性。

  AR本身并不是一款热门游戏的灵丹妙药。它有一些真正的缺点,”他说。

  Niantic发现理想的游戏时间(在AR模式下拿手机)在2到3分钟之间。汉克表示,游戏的大部分内容仍应在增强现实之外进行。公司还必须注意随之而来的社会污名,当你将手机举到面前时,你周围的人可能会认为你在拍摄或给他们拍照。

  汉克说:“我们认为这里的正确方法是为AR设计一些在AR之外无法实现的东西。”

  投资未来

  在Niantic的游戏中看到的增强现实是该技术的一种粗糙实现,Hanke将其比作“客厅把戏” ,而不是可信的全息图。在《精灵宝可梦Go》中,精灵宝可梦并不知道他们的真实世界环境 ,也不能爬过物体或躲在它们后面。汉克说,下一代增强现实技术就是把这些“比特”(全息图)和“原子”(我们世界中的人和物体)连接起来,创造一种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Niantic和其他公司必须合作构建一个覆盖全球的持久AR地图。有了这张地图,开发者可以将全息图绑定到特定的位置,然后将这些数据输入玩家的手机,让他们能够找到“bits”。“许多人可以聚集在其中一个区域,实时参与相同的AR体验。Niantic已经开始在内部尝试这一想法,比如代号:Neon,这是一款快节奏的游戏,玩家可以收集能量球并使用它互相攻击。

  另一个项目,Tonehenge,鼓励人们一起工作来解决复杂的谜一样的环境难题。为了增加气氛,游戏给每个玩家都穿上了奇幻的面具和斗篷。

  “我们想要创造可信度。我们想让这些原子和比特彼此无法区分。这是最终的目标。”

  Tonehenge和代号:Neon还没有为黄金时间做好准备。汉克说,目前的4G移动网络还不足以保证这些多人游戏所需的低延迟。但随着5G服务的出现,深度AR体验将变得更加可行。它比4G快得多,而且每个手机信号塔可以容纳更多的人,非常适合Niantic喜欢举办的大型社交聚会。该工作室已经与德国电信、SK电讯和三星等几家公司合作,研究各自的5G网络如何使其产品受益。

  在游戏、研发团队、融资以及不断扩张的现实世界平台之间,Niantic正在为AR将无处不在的未来做准备。汉克说,增强现实可以“加深我们对世界的欣赏和理解”,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提供有用的信息或服务。这就是为什么他认为在AR起飞之前花时间和金钱去了解它是值得的。

  我认为这是你每10到20年就会看到的平台转变之一。我经历过几次:我们看到了PC,我们看到了云,我们看到了移动设备。我认为AR就是其中之一。

  这是Hanke长期以来一直期待的转变,他希望通过游戏和创新实验确保Niantic保持在该技术的最前沿。

  https://venturebeat.com/2019/04/10/the-retrobeat-genesis-mini-would-be-great-with-these-5-less-obvious-gam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头号玩咖与3Glasses、数字王国开启战略合作:构建VR生态链三驾马车

  2019年4月10日,云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汪东风在3Glasses 2019新品暨产业战略发布会上表示,超大VR空间体验店头号玩...

相关: 暂无...
2019-04-11 15:07:16 来自:快讯专栏

微软推出Outings似乎是对Google Earth VR的回应

微软刚刚为其Windows VR和HoloLens头显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应用程序,如果你错过了它,也情有可原。

相关软银在东京VR/AR/MR世界博览会展示名为Epic Play Live的VR社交平台
2019-04-11 09:57:06 来自:技术速递

索尼为VR电竞赛事观看方式申请多项专利

尽管索尼一直忙于为使用VR技术的方式申请专利不足为奇,但其中一些内容实际上相当有趣 ,比如有几条描述了通过现场特殊观众席观看...

相关微软推出Outings似乎是对Google Earth VR的回应
2019-04-11 10:06:23 来自:技术速递

软银在东京VR/AR/MR世界博览会展示名为Epic Play Live的VR社交平台

在企业中众多受欢迎的虚拟现实应用程序中,团队协作类型的VR应用似乎是发展最快的。其原因是分布式团队的成员可以戴上头显,在虚...

相关Jaunt VR创始人Arthur van Hoff加入苹果
2019-04-11 09:29:1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