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unt VR创始人Arthur van Hoff加入苹果

2019-04-10 10:54:32   来源:新浪VR

  Apple的深度感应iPhone相机已经启用了Face ID和肖像模式摄影等功能,现在该公司聘请了3D相机专家Arthur van Hoff作为一个未命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van Hoff的LinkedIn帐户列出了他在苹果的入职日期为4月。

  作为VR视频公司Jaunt的创始人和Jaunt One相机系统的发明者,范霍夫拥有数十年开发双摄像头和多摄像头产品的经验。在2018年8月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一种新的基于深度相机的拍摄系统,该系统可以轻松创建立体自拍照。

  虽然Jaunt以其开创性的VR工作而闻名,但它从去年开始剥离一些关键资产,放弃了VR项目和电影VR业务,转而专注于AR和XR。三个月前,范霍夫签约为AI vision startup和RED partner提供咨询。

  范霍夫在苹果公司的角色,和大多数新员工一样,是未知的。尽管有各种各样的报道称,苹果之前雇佣了前Jaunt工程师从事从AR和摄像系统到计算机视觉的各种项目,但范霍夫可以很容易地参与其中的任何一个或所有项目。据报道,苹果正在加大下一代AR软件和硬件的研发力度,为iPhone开发更先进的深度传感3D相机,以及在汽车领域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项目。

  然而,鉴于他在使用Jaunt创建电影VR视频方面的专业知识,他最有可能帮助苹果开发面向未来拥有深度传感摄像头设备的消费者和/或专业应用程序。这可能意味着要增强iOS的摄像头或FaceTime应用程序的三维立体捕捉能力,或帮助苹果新推出的Apple TV+视频创作项目的参与者将3D技术引入他们的节目。

  https://venturebeat.com/2019/04/09/apple-hires-jaunt-vr-founder-and-multi-camera-3d-expert-arthur-van-hoff/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西雅图儿童医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表明 VR技术可以帮助婴儿呼吸

作为西雅图儿童医院(Seattle Children’s)的新生儿学家,Rachel Umoren博士知道,当婴儿出生时,没有呼吸或哭泣,每一秒钟都很...

相关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2019-04-10 09:29:18 来自:技术速递

Precision OS与医疗机构合作 将VR手术培训引入外科课堂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Precision OS与北美10所大学和医疗机构合作,将他们的高逼真度虚拟现实骨科手术培训平台引入外科课堂。

相关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2019-04-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调查显示 199美元的价格将成为VR头显大卖的主要因素

根据Picture VR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消费者表示,当VR头显售价在199美元时左右时,VR将迎来一个巨大销量。

相关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2019-04-10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研究证明 VR、AR可以提升品牌认知度并加深客户联系

根据Magid的一项新研究,消费者转向虚拟现实内容是为了建立情感联系,而他们认为增强现实是一种很实用的附加学习工具。

相关VR疗法在社交焦虑障碍的治疗中显示出良好的前景
2019-04-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