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K V2 演示视频中展示了微软HoloLens 2神奇的手动交互

2019-04-10 13:22:44   来源:新浪VR

  上周末,微软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Dong Yoon Park录制了一段HoloLens 2视频,并在YouTube MRTK频道上分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HoloLens 2有多么的强大。

  Park的视频并没有在工作中展示该设备及其软件的商业化演示,而是给了我们一个令人耳目 一新的第一人称视角,通过微软的开源混合现实工具包(MRTK)手动交互组件来了解该系统 的真正性能。

  视频的一部分展示了我今年早些时候描述的边界框交互。例如,当处理一个独立的虚拟对象 时,您只会看到一个类似咖啡杯的真实版本(具有惊人的遮挡)。但当你以正确的方式将手靠 近它的一侧时,边界框框就会出现,同时还会出现一个小把手,可以让你调整它的大小或将 它放在另一个区域。

  类似地,该系统的手部跟踪精度(最多可反映人手的25个关节)允许依赖于精度的广泛互动。 其中一些例子包括按相对较小的虚拟按钮,以及弹奏钢琴键盘。当然,我们在舞台上看到了 键盘演示,但是从第一人称的角度来看,可以让你更清楚地了解HoloLens 2到底有多精确。

  如果您更倾向于开发人员,那么需要注意的是,您在视频中看到的内容是从MRTK v2 Hand Interaction Examples场景中提取的,这意味着您可以复制视频中的所有内容。

 

  MRTK v2还提供了输入模拟服务,允许您模拟HoloLens 2上可用的铰接式手部跟踪。

  这段视频对手动输入的演示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你不是少数使用过尚未发布的HoloLens 2的 用户之一,你可能想知道演示是否有任何增强。请允许我消除任何疑问,这正是HoloLens 2 实时观察和执行的方式,从低延迟交互到虚拟对象在遇到自然手交互时的响应能力。

  在企业业务领域,如果您曾经考虑过将增强现实作为培训、生产力或支持的工具进行部署,那么HoloLens 2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自从Oculus Rift VR触摸控制器问世以来,我从未对沉浸式计算如此兴奋过。在VR中拥有虚拟手的自然感觉彻底改变了我对VR的兴趣和热情。HoloLens 2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没有任何控件在模仿你的手和手指,你只是用你的真实的手和手指来控制你面前的虚拟世界!

  第一次使用HoloLens 2的体验是强大的,这个最新发布的视频是迄今为止最好的视觉演示。每台售价3500美元,价格不菲,但把科幻小说变成现实并不便宜。

  https://hololens.reality.news/news/magic-microsofts-hololens-2-hand-interaction-display-mixed-reality-toolkit-v2-demo-video-019589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Jaunt VR创始人Arthur van Hoff加入苹果

Apple的深度感应iPhone相机已经启用了Face ID和肖像模式摄影等功能,现在该公司聘请了3D相机专家Arthur van Hoff作为一个未命名项...

相关西雅图儿童医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表明 VR技术可以帮助婴儿呼吸
2019-04-10 10:54:32 来自:技术速递

调查显示 199美元的价格将成为VR头显大卖的主要因素

根据Picture VR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消费者表示,当VR头显售价在199美元时左右时,VR将迎来一个巨大销量。

相关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2019-04-10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Precision OS与医疗机构合作 将VR手术培训引入外科课堂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Precision OS与北美10所大学和医疗机构合作,将他们的高逼真度虚拟现实骨科手术培训平台引入外科课堂。

相关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2019-04-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西雅图儿童医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表明 VR技术可以帮助婴儿呼吸

作为西雅图儿童医院(Seattle Children’s)的新生儿学家,Rachel Umoren博士知道,当婴儿出生时,没有呼吸或哭泣,每一秒钟都很...

相关New Boneworks视频展示了现实VR物理的工作原理
2019-04-10 09:29:1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