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yronHego为新闻、天气和体育广播推出AR图形解决方案

2019-04-08 14:53:05   来源:新浪VR

  今天,ChyronHego推出了全新的图形渲染解决方案Fresh,它集成了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4 (UE4)和ChyronHego的增强现实(AR)和虚拟集(VS)软件。Fresh使新闻、天气或运动看起来比 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真实,因为AR图形(包括文本和标题)都完全集成到虚幻的场景中。

  “有了ChyronHego Fresh,新闻、天气和体育的制作人不再需要与多种类型的渲染引擎和工 具包斗争,这可能会导致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现在,Fresh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图形解决方案 ,完全融入了真实场景,”ChyronHego实时生产解决方案高级产品经理Alon Stoerman说。这 意味着制作人能够讲述一个更好的故事,并通过高质量的增强现实图形来吸引观众。他们也 能比以前更快更容易地做到这一点,因为Fresh可以作为运行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些是行业中 真正独特的功能,满足了广播客户的巨大需求。”

  作为行业首创,Fresh包含一个强大的原始库,其中包含3D图形对象,包括文本,完全集成到 UE4环境中。 此功能使制作人能够快速轻松地添加引人注目的标题和其他3D元素,而无需为 游戏引擎重新渲染它们。 内置原始库将Fresh与其他AR广播图形系统区分开来,这些系统要 求在传统图形渲染引擎中创建广播元素,然后作为独立的图层添加到虚幻场景之上。这一要 求不仅增加了处理过程的时间和复杂性(在突发新闻或天气事件期间是一个不利因素),而且 生成的图形缺乏游戏引擎的真实感和“外观”。然而,使用Fresh,图形作为UE4场景的一部 分呈现,并具有与其他场景元素相同的真实感和超真实感外观。

  通过与ChyronHego的CAMIO无缝集成,Fresh实现了独特的MOS驱动工作流程,可自动将任何AR / VS元素集成到电视台熟悉的新闻环境中。 这种集成使制作人更容易讲述一个更好的故事, 因为AR图形是新闻纲要的一部分,以及其他所有图形元素和广播阵容的所有其他部分。

  Fresh为广播AR图形提供了另一种独特而强大的功能。这是提供预览功能的唯一解决方案,使 制作者能够在播放之前验证图形的准确性。通过这种方式,广播公司能够避免代价高昂的直 播错误(例如不正确的选举结果),这些错误可能造成大规模的后果,如收入损失和信誉下降 。

  借助Fresh中内置的屏幕视差功能,虚拟场景背景可以与相机动作协调地移动和变化,从而增加了场景的真实感。Fresh还可以在UE4场景中结合实时feed,使制片人能够通过高度复杂的AR图形和实时feed或剪辑来讲述更好、更具吸引力的新闻故事。

  此外,Fresh还提供独特的零延迟功能,当与ChyronHego的机器人头部追踪解决方案一起使用时,无需额外的设备和复杂的音频处理来补偿AR/VS元件与其他内容之间的延迟。

  https://www.benzinga.com/pressreleases/19/04/r13498183/chyronhego-launches-a-fresh-take-on-ar-and-virtual-set-graphics-for-news-weather-and-sport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公司为一款可以追踪眼睛的VR眼镜申请专利

对于许多戴着医学镜片的人来说,玩VR眼镜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幸运的是,索尼似乎想出了一个(或许不太优雅的)解决方案,用于Play...

相关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支持Linux
2019-04-08 14:44:24 来自:技术速递

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支持Linux

Valve重申了对Linux的承诺。GamingOnLinux周六报道称,该公司即将推出的Index虚拟现实头显将支持Linux,但尚未正式宣布。

相关VR疗法在社交焦虑障碍的治疗中显示出良好的前景
2019-04-08 14:37:29 来自:技术速递

VR疗法在社交焦虑障碍的治疗中显示出良好的前景

根据发表在《行为与认知心理疗法》杂志上的一项初步研究,将认知行为疗法与VR技术相结合,可以帮助患有社交焦虑症的人。

相关任天堂 Labo VR Kit 让你重新感受马里奥和林克的历险
2019-04-07 10:39:47 来自:技术速递

ZenART VR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计划筹集75000美元资金

Google地球等应用提供了一种使用VR技术探索地球的绝佳方式。支持用户访问远离异国情调的地方。然而,这些类型的应用程序往往仅限...

相关韩国SK电讯正式推出5G商用 涉及VR,视频,游戏等多领域
2019-04-07 09:45:3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