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正在计划如何在战场上使用微软的HoloLens 2

2019-04-08 15:29:42   来源:新浪VR

  我在一架黑鹰直升机里,从五角大楼飞往维吉尼亚州的皮克特堡。

  我将与陆军副部长Ryan McCarthy和军士长Michael A。 Crosby一起搭乘飞机,他们正在解释如何利用微软的技术更好地训练士兵,让他们在现实世界中更有效率。很快,我会亲自去看看。

  军方最近邀请CNBC,看看他们将如何使用经过特别修改的微软HoloLens 2头显。这是该公司赢得的4.8亿美元国防合同的一部分。军方不愿透露这款设备的售价,但消费者版售价3500美元。

  我还采访了一些特种作战部队的士兵,他们在过去的两周里在皮克特堡第一次测试了这种新型头显。

  这款头显令人印象深刻,比我所见过的任何增强现实体验都要好,包括Magic Leap,该公司也曾试图赢得陆军合同。该项目也是美国陆军计划与美国科技公司更紧密合作以加速军事创新的一个展示。

  几十年来,任何想要赢得一份军事合同的人都必须经历重重困难,这个过程可能需要5到7年的时间,军方才能决定自己想要什么。据美国军方称,有时一款产品要花20年时间才能上市。这个过程很少涉及到最终使用这种技术的军队。很多事情都变了。

  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有一个新的未来司令部。它允许科技公司,从小型初创企业一直到美国最大的公司,直接与军方领导层和士兵合作,将新技术带到战场上。

  目前,科技工作者对为军方工作表示怀疑。去年,谷歌面临来自员工的阻力,他们担心Maven项目,该项目使用该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为军方分析无人机图像。在遭到强烈反对后,谷歌最终终止了与政府的Maven合作关系。在微软(Microsoft),一群直言不讳的员工今年2月表示,当得知该公司将HoloLens技术出售给军方时,他们感到“震惊”。

  麦卡锡没有否认这些担忧,但是他指出,陆军需要美国科技公司能够提供的技术支持。“我理解他们的担忧,”他说,“但正是这些人在保护自己的自由,以便开发这项技术,”麦卡锡说。

  军方解释说:“需要说明的是,军方才刚刚开始研究这些头显,所以军方不允许我们自己对它们进行录像或拍照,而是提供了一批我们可以使用的图像。正在开发和测试的技术正在迅速发展,”

  但是我戴上了改良过的HoloLens 2头显,看到了一个军方想要的软件体验的例子,我们在这里模拟了这些体验。我还了解到它如何与科技公司合作,快速调整现有技术,使之适应战场上的需要。

  这就是军队的新头显。

  集成视觉增强系统

  军方称其特殊版本的HoloLens 2为“IVAS”,意为集成视觉增强系统。

  它是一款增强现实头显,这意味着它可以将地图或视频显示器等数字物体置于你面前的真实世界之上。

  有几家公司正把赌注押在增强现实技术上,认为它将是计算机的未来,因为它将使我们能够在电脑上做很多我们能做的事情,但同时通过眼镜看东西,而不是低头看手机或电脑屏幕。苹果(Apple)、谷歌和Magic Leap都在开发支持ar的软件和硬件。

  我戴上头显,把它拉下来,这样我的眼睛就能透过屏幕看到外面了。该屏幕能够显示三维图像,信息,我的位置和更多。IVAS还没有最终完成,我正在使用一个测试版本,所以它有点bug,在我的演示过程中必须重新启动一次。

  当我第一次戴上它的时候,我看到我面前有一张地图,上面显示了我的确切位置。它能让我鸟瞰我所站的大楼,还能看到附近的一座大楼。就像你在网上能找到的任何卫星图像一样。但当我转过头时,一个代表我所在位置的小箭头图标也转了过来。我还能看到其他几个点代表我的其他“队员”,他们也戴着头显。

  军方说,他们从早期测试中得知,士兵们可能会觉得这张地图让人分心,部分原因是它在活动时不能透视。所以它还包括一个指南针,我可以通过抬头看。

  当我移动时,我可以看到不同的路点在不同的程度上标记。一个士兵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来定位他的小队成员是或一个已知的敌人位置。

  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你可能是一个玩家。整个体验对我来说很自然,因为我玩过很多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些游戏可以精确地显示我在地图上的位置,我的队友在哪里,敌人在哪里。这几乎就像一个现实生活中的“使命召唤”游戏。

  但IVAS走得更远。它也可以用于热成像。

  目前战场上使用的夜视镜会发出绿光,敌人可以看到。IVAS没有那么亮,但仍然允许士兵在黑暗中看到其他人。

  当我试着这样做的时候,人们发出明亮的白色光芒,好像房间里的每个人都突然变成了幽灵。关灯后,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人站在一排蕨类植物后面,否则我是看不见的。

  麦卡锡解释说:“以目前的夜视能力,烟雾可以模糊你看到的东西。有了热能,你就可以透过烟雾看到威胁并摧毁它。他指出,俄罗斯、中国和其他了解这些能力的潜在对手“不想与我们交战”。

  你可能也会像我一样想知道,一个士兵怎么能在佩戴IVAS时瞄准武器。聪明的是,该系统通过头显显示了标线,或者说是武器的目标。

  军方还将在战场之外使用IVAS。

  “它不仅仅用于战斗,”麦卡锡说。 “我们可以在训练中收集士兵的数据并提高他们的射击能力。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心率。”

  例如,在一个训练设施中,士兵们穿过房间,清除他们的虚拟敌人,指挥部可以准确地看到他们进入时看到的情况。演习结束后,士兵们围在一张黑色圆桌旁,观看一份关于他们在IVA上表现的报告。

  当前的IVAS外形尺寸太大而无法与头盔配合使用,但陆军正在努力使其更小。一位陆军领导人表示,他预计在六个月内将尺寸设计成一副太阳镜大小。(像Facebook这样的科技公司也预测AR眼镜最终会缩小,但他们说这需要数年而不是数月。)

  为什么选择微软

  尽管微软是大名鼎鼎的技术合作伙伴,但IVAS并购和运营主管Mark Stephens告诉我,有13家公司赢得了该系统的合同。

  其中一家名为Flir的公司在改进后的HoloLens 2的正前方安装了一个热传感器。它看起来像半个银色弹珠。这就是提供夜视功能的原因。

  斯蒂芬斯说:“有12份传感器合同。”他指出,另一家未透露名字的公司正在帮助将HoloLens内部的2D图形转换成3D图像。

  斯蒂芬斯还解释了为什么军方选择微软而不是Magic Leap等公司,后者也在竞标这份合同。“我们需要经常迭代,我们找到了与微软合作的合作伙伴,”他说。“供应商从士兵那里直接输入了两周,这是不正常的。”

  但军方关注这项技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我们一直在监控虚拟和混合现实以及传感器的小型化,”斯蒂芬斯说。“几家公司正在研发成一个独立的外形,”他指的是类似头盔的设备。

  麦卡锡和其他高级领导人在5月份向前国防部长Jim Mattis简要介绍了增强现实的潜在用例。马蒂斯看到了增强现实的潜在用途的视频,并最终批准军方继续使用它。微软在去年11月赢得了这份合同。

  斯蒂芬斯说,在为期24个月的合同期内,美国陆军将与微软独家合作,这意味着其他致力于增强现实技术的公司,如谷歌、苹果或Magic Leap目前没有机会再出价。

  与微软员工的争议

  微软与陆军之间的合同引起了一些争议。今年2月,大约100名微软员工写了一封致CEO Satya Nadella的公开信,要求该公司取消IVAS合同。

  信中说:“我们感到震惊的是,微软正在努力为美国军方提供武器技术,帮助一个国家的政府利用我们制造的工具‘提高杀伤力’。”“我们没有签署研发武器的协议,我们要求在如何使用我们的工作上拥有发言权。”

  但麦卡锡提出了与微软和其他美国科技公司合作的理由,即使这些公司的一些员工对工作感到不舒服。

  麦卡锡说:“我们有责任与这些公司沟通,但我们需要最好的美国企业。我们需要他们的帮助。”

  就在微软与美国陆军签订合同之前,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说,公司“将与军方进行接触”。

  史密斯说:“我们希望这个国家的人民,特别是为这个国家服务的人民知道,我们微软是支持他们的。”“他们将获得我们创造的最佳技术。”

  麦卡锡还更多地解释了军方如何使用“杀伤力”这个词,这是信中的反对意见。

  副国务卿说:“我们使用“杀伤力”这个词,但是如果你看看这个系统,它能提高态势感知能力,这样你就能更好地识别目标。”这意味着士兵可以使用IVAS来确保他们只是在杀死敌人,而不是平民。

  美国最精锐的士兵对IVAS的看法

  我采访了三名精英特种部队士兵,他们在过去两周一直在皮克特堡(Fort Pickett)使用IVAS训练五人小组。他们这样做是为了测试系统,并就如何改进头显向微软和军方提供反馈。军方要求我们不要用士兵的名字来保护他们的身份。

  士兵们表示,他们很高兴终于获得了一些设备的技术升级。

  “我们常常有多个系统可以完成IVAS正在做的事情,”一名士兵说。

  士兵们表示,他们对“行动后”的报告感到兴奋,这些报告向他们展示了训练后的准确性和表现。一名士兵说:“这个系统是海军陆战队训练和未来发展的升级。”

  士兵们一直称IVAS为“combat multiplier”,简而言之,这意味着它使他们更加致命。这对于部署前的培训特别重要。

  一名士兵表示:“我们在地面上做的任何事情,都与我们为实时任务和现实世界所做的训练有关。”“我们可能不知道(战场)是什么样子,但我们可以预测并拍摄谷歌图像,并将其应用到IVAS中。这对演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

  “工程师和科学家并肩作战,”指挥官克罗斯比少校在直升机上对我说。“所以,如果有一个缺陷需要调整,他们就会把它带回实验室,然后回到士兵指挥部,直到我们把它纠正过来。

  下一步

  军方开发这个版本的IVAS才几个月,士兵们刚刚开始提供真实世界的反馈。我们不会马上在士兵的脑袋上看到当前的模型,因为还有很多需要改变,但不会花很长时间。

  麦卡锡表示,他希望尽快在2022年和2023年开始“将其部署到成千上万的士兵身上”。克罗斯比补充说:“一旦这项技术得到巩固,并为战争做好了准备,我们就准备推出它。”他暗示,到2028年,这项技术可能会推广得更广。

  https://www.cnbc.com/2019/04/06/microsoft-hololens-2-army-plans-to-customize-as-ivas.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公司为一款可以追踪眼睛的VR眼镜申请专利

对于许多戴着医学镜片的人来说,玩VR眼镜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幸运的是,索尼似乎想出了一个(或许不太优雅的)解决方案,用于Play...

相关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支持Linux
2019-04-08 14:44:24 来自:技术速递

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支持Linux

Valve重申了对Linux的承诺。GamingOnLinux周六报道称,该公司即将推出的Index虚拟现实头显将支持Linux,但尚未正式宣布。

相关VR疗法在社交焦虑障碍的治疗中显示出良好的前景
2019-04-08 14:37:29 来自:技术速递

VR疗法在社交焦虑障碍的治疗中显示出良好的前景

根据发表在《行为与认知心理疗法》杂志上的一项初步研究,将认知行为疗法与VR技术相结合,可以帮助患有社交焦虑症的人。

相关任天堂 Labo VR Kit 让你重新感受马里奥和林克的历险
2019-04-07 10:39:47 来自:技术速递

ZenART VR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计划筹集75000美元资金

Google地球等应用提供了一种使用VR技术探索地球的绝佳方式。支持用户访问远离异国情调的地方。然而,这些类型的应用程序往往仅限...

相关韩国SK电讯正式推出5G商用 涉及VR,视频,游戏等多领域
2019-04-07 09:45:3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