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Telecom宣布在韩国5家旗舰店推出Magic Leap体验

2019-04-04 12:30:23   来源:新浪VR

  本周早些时候,Magic Leap与韩国领先无线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的合作变得更加重要 ,该公司推出了全球首个全国性5G网络。

  在SK Telecom位于韩国的总部举行的活动中,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ung-ho Park概述了其对5G 的积极尝试,其中包括一些新的增强现实计划。

  首先,SK Telecom将开始在该国的五家旗舰店开设一系列Magic Leap One演示站。空间计算 演示站将位于SK Telecom的每个商店的“5GX Premium Experience Zone”中,并允许消费者 通过体验基于“愤怒的小鸟”宇宙的《Angry Birds FPS: First Person Slingshot》

  虽然Magic Leap和SK Telecom之间的关系正在迅速成熟,但仍然没有人知道Magic Leap One 何时可能在韩国的SK Telecom商店出售,因为本周在美国的部分AT&T商店已经开售。

  韩国作为第一个使用5G的国家,这并不奇怪,因为Akamai经常将韩国列为互联网连接速度第 一的国家。但SK电讯决定将Magic Leap作为其最近5G活动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可能会对这 家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初创企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因为该公司正寻求将业务扩展到亚 洲。

  在即时5G用例应用方面,SK Telecom在活动期间推出了三星新的5G Galaxy S10智能手机。 此次活动还包括顶级韩国名人,包括奥运会选手Yuna Kim,韩国男子乐队Exo和职业选手Faker。

  这家无线公司的5G网络将覆盖首尔,以及另外六个主要城市(以及85个较小的城市),还将包括地铁、高速公路、主要体育馆和一些大学。周五,5G网络的接入将受到限制,2019年下半年将有更广泛的接入。

  除了Magic Leap的实体店外,SK电讯还宣布了与Riot Games合作开发AR版《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冠军韩国(韩国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的计划。该公司还与Niantic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了该公司的《哈利波特》手机AR游戏。

  “SK电讯将继续推出基于5G的创新服务,以领导[(信息和通信技术)]的所有领域,”Park说。 “今天推出的AR,VR和云游戏只标志着5G带来的超级创新时代的开始。”

  到目前为止,Magic Leap在其他国家的出镜率并不高,其面向公众的活动大多集中在美国。但是,韩国可以说是亚洲不断增长的娱乐(很快也会成为AR)市场的流行文化中心。如果Magic Leap能够在韩国立足,该公司最终会在不断升温的AR亚洲市场竞争中确保自己的一席之地。

  https://magic-leap.reality.news/news/sk-telecom-rolls-out-magic-leap-stores-south-korea-announces-harry-potter-league-legends-ar-partnerships-019562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最低199美元起 Feelreal VR面具众筹本月即将开启

2018年12月,本站报道了Feelreal公司再次计划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推出一款可以为VR头显增加嗅觉功能与触觉反馈的面具。今天,...

相关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明年将有1亿人使用AR和VR购物
2019-04-04 08:47:23 来自:厂商新闻

初创公司VRJam为VR/AR技术寻求50万美元种子基金

英国初创公司VRJam正在寻求5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以继续开发其技术,用于在VR和AR技术中为现场XR音乐流和其他娱乐表演提供服务。

相关IDEALENS新款VR头显“IDEALENS K4”将于五月下旬发布
2019-04-0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Apple专利申请显示建议使用VR/MR头显

上周,苹果公司(Apple) 在2017年提交的一份专利申请浮出水面,表明这家科技巨头可能正在研发一款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头显。这份由...

相关3Glasses X1新品预告片《爱是看见》曝光:这次,VR很“暖
2019-04-03 15:54:04 来自:技术速递

3Glasses X1新品预告片《爱是看见》曝光:这次,VR很“暖

  近日,我国领先的本土虚拟现实企业3Glasses发布了其新品X1的产品预告片,宣布其潜心研发两年多、5G时代首款适用于个人用户的...

相关: 暂无...
2019-04-03 11:43:1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