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70美元起 韩国运营商Korea Telecom推出5G无限量套餐

2019-04-03 06:30:00   来源:新浪VR

  韩国运营商韩国电信(Korea Telecom)今日公布了多款5G流量套餐价格。此外,为了吸引消费者,该运营商的入门级无限5G计划实际上将比无限4G计划便宜。

  本周晚些时候,韩国电信公司(Korea Telecom)将开始提供5G服务,该国的三家移动运营商正在参与由政府协调的5G开发工作。这家排名第二的运营商一直等到竞争对手的计划泄露之后,才在首尔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通过《韩国时报》)宣布更为廉价的5G定价。

  韩国电信5G营销主管 Park Hyun-jin 表示:“我们认为,随着数据使用量预计将会增加,无限套餐对5G服务至关重要。”“5G超级套餐基础版比LTE无限数据套餐便宜9000韩元。”

  KT的四个计划如下:

  5G超级套餐基础版:无限智能手机数据,5GB网络连接,售价8万韩元(70美元)

  5G超级套餐特价:无限智能手机数据,50GB网络连接,10万韩元(88美元)

  5G超值套餐:无限智能手机数据,100GB网络连接,13万韩元(115美元)

  5G基础套餐: 8GB 5G数据,55000韩元(49美元)

  该运营商将首先在韩国91个城市提供5G数据,并在4月5日推出后“每天”更新5G覆盖地图。韩国电信承诺,其网络的启动能力将足以处理5G带来的更繁重的数据使用,包括20Gbps的5G基站,该基站将能够同时处理8人群组视频通话和5个电子竞技gamr频道的同时观看。

  除了无限制的数据,5G超级计划还将在韩国以外提供无限制的国际漫游数据,尽管速度限制会让人感觉很讨厌。基本和特殊计划用户的漫游速度将被限制在类似2g的100kbps,而高级用户的最高漫游速度将达到类似3g的3Mbps。该计划还将包括免费语音通话和短信。

  此前有报道称,韩国电信正计划推出移动优惠券和家电赠品等早期预订激励措施,以赢得5G客户。仅其数据定价就可能影响三星Galaxy S10 5G客户,不过预计排名第一的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将使用4G-5G混合网络提供更快的数据速度。

  在美国,Verizon将于4月中旬开始提供无限制的移动5G服务。竞争对手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已经在提供15GB的移动5G数据,每月收费70美元,没有无限制的套餐。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9/04/02/korea-telecom-unlimited-5g-is-essential-plans-start-at-70-per-mont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滑铁卢大学研究发现 VR技术有助于治疗精神疾病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玩VR游戏可能是治疗自闭症、精神分裂症和帕金森氏症等神经疾病患者的一...

相关lima将在英国推出专门的VR艺术剧院
2019-03-31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Valve 或将于五月推出自家VR头显Index

Valve 在 VR 硬件上经过与 HTC 多年的密切合作后,该公司终于将在五月份时推出自家的 VR 设备 Index。虽然本月初该公司才裁掉了数...

相关曾智明霍启山率团到访玖的,探讨大湾区5G+VR创新应用
2019-03-31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