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是如何革新数字营销的

2019-04-02 06:30:00   来源:新浪VR

  在广告领域,真正的创新相对较少,尽管专家们不断努力开发新的东西来吸引他们的用户,但似乎下一大步已经从市场营销领域之外迈出。Statista表示,虚拟现实(VR)技术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科技界稳步发展,预计到2022年其市场价值将达到1927亿美元。当普通民众发现自己陷入了炒作之中时,企业在热切的期待中发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但这对营销意味着什么?企业如何利用这种基于软件的新趋势,在数字时代推广自己的品牌?

  我们相信我们找到了答案。

  虚拟的多功能性

  正如许多企业慢慢意识到的那样,VR的概念比许多人最初设想的要灵活得多,对于那些希望挖掘其营销潜力的人来说,这是一条非常有益的知识。

  宜家(Ikea)等品牌已经利用了增强现实(AR)技术,让顾客在购买之前只需拿起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就能看到自己家里的产品。

  虽然这是一款针对其老客户的漂亮软件,但该应用程序的广告价值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款应用的下载量超过850万次,并重新激发了人们对其品牌的整体兴趣。这一进军VR开发的举措,已经成为众多其他公司效仿其引人注目的榜样的动力。

  一个新的前沿

  谈到数字时代的营销,减少问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随着用户对促销兴趣的迅速增长,各大品牌都感到了压力,必须拿出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一日益增长的担忧。尽管广告专家总是需要找到办法来绕过客户参与的障碍,但日常生活中互联网的普及,让普通人对销售策略有了敏锐的眼光。

  幸运的是,VR拥有一张在这个网络营销时代罕见的王牌:

  它是新生事物。

  消费者对这种形式的技术感到兴奋,这一简单的事实为那些愿意涉足这一领域的人创造了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随着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所带来的额外好处,消费者对体验VR的所有形式都非常兴奋,这让这些利用VR的企业拥有了积极参与的受众。

  营销的主要目的是吸引你的受众,让他们对你的服务或产品感兴趣,所以让他们完全沉浸在你的产品中是一项非常宝贵的资产。VR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它能让其他形式的营销媒体摆脱干扰和损害,并确保你的公司所提供的体验能够在那些参与其中的人的脑海中占据重要位置。

  难忘的心灵操纵

  当我们得知人类大脑对位置的反应能力相当强时,我们很可能不会感到惊讶,而VR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欺骗大脑,使其产生沉浸感,原理是一样的。这对你的营销策略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你的客户更有可能保留提供给他们的信息,远远超过其他形式的营销。

  在未来的几年里有很多事情值得期待,随着虚拟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变化,我们肯定会看到一些奇妙的创新。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这个软件将如何推动数字营销的发展,但无论发生什么,它肯定会是一场疯狂的旅程。

  原文链接:channels

  图文出自:https://channels.theinnovationenterprise.com/articles/how-virtual-reality-is-revolutionizing-the-digital-marketing-worl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报告显示:2019年AR和VR头显销量将增长54%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全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头显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VR)头显出货...

相关Valve 或将于五月推出自家VR头显Index
2019-04-01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滑铁卢大学研究发现 VR技术有助于治疗精神疾病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玩VR游戏可能是治疗自闭症、精神分裂症和帕金森氏症等神经疾病患者的一...

相关lima将在英国推出专门的VR艺术剧院
2019-03-31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数据显示:智能手机需求增长是推动VR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

VR头显具有立体的头戴式显示器,它为每只眼睛分别提供逼真的图像、立体声和用于头部运动跟踪的传感器。用于头部运动跟踪的传感器...

相关lima将在英国推出专门的VR艺术剧院
2019-03-31 06:26: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