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内容副总裁:未来几年将专注于开发大型游戏

2019-03-29 11:36:42   来源:新浪VR

  Oculus在本月的GDC 2018上向我们介绍了下一波VR硬件。Rift和Quest将分别成为未来几年VR游戏的支持设备。至于Oculus本身,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它将建立一个更大的“更具深度和复杂”软件库。

  Content的VR设计师Jason Rubin上周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谈到Oculus的新头显如何让每个人都更容易进入VR。同样,Oculus现在可以把时间花在人们想要的软件上。

  Rubin说:“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将集中精力使这个功能集和范例尽可能地达到最佳状态,并让大型开发人员和发行商着手开发深度和复杂的软件。”

  我们已经看到Oculus与大型开发者合作开发大型Rift独家产品。Ready at Dawn准备续集Lone Echo和Respawn Entertainment制作VR射击游戏。但Rubin认为,现在或许是时候让更大的出版商和品牌也加入进来了。

  他说:“我们正在与许多开发商合作。”“我知道(人们会问)《刺客信条》在哪里?《使命召唤》在哪里?《Madden》在哪里?我明白这一点,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到了可以开始谈论这些事情的时候了,而且这些事情一定会发生。”

  上周Oculus还告诉我们,它现在要求其工作室合作伙伴制作兼容Quest和Rift S的游戏。问题是,如果Oculus看到这些著名IP都加入了Quest。那他们还需要PC VR的强大功能吗?

  https://uploadvr.com/oculus-big-develope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曾智明霍启山率团到访玖的,探讨大湾区5G+VR创新应用

  3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席、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曾智明,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广东青年总会...

相关: 暂无...
2019-03-29 10:27:54 来自:快讯专栏

BU本科生通过AR/VR俱乐部让人们共同探讨新科技

对很多人来说,“虚拟现实”这个词可能会让人联想到《黑客帝国》(the Matrix)和《头号玩家》(Ready Player One)等电影中的场...

相关超豪华游轮Seabourn使用VR训练服务员
2019-03-2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数据表明:虽然已经获得收益,但VR的普及率依旧很低

虚拟现实的知识和应用,尤其是在游戏领域,正在不断增长,但成本、害怕在虚拟现实世界中被孤立以及眩晕病等障碍仍然普遍存在。

相关超豪华游轮Seabourn使用VR训练服务员
2019-03-29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2019年AR/VR新趋势解读,在5G力推下AR/VR将在商用领域迎来爆发

  AR和VR一直被行业公认为是5G时代最值得期待的应用场景之一,不过此前由于5G“东风”未至,AR/VR产业一直未实现全面爆发,如今...

相关: 暂无...
2019-03-28 17:20:3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