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展望了AR购物的未来 可有效减少服装退换率

2019-03-29 11:32:57   来源:新浪VR

  试想有一天,你可以用手机对你的身体进行3D扫描,然后让虚拟的你试穿新衣服,穿着它们在客厅里走来走去。

  这个概念是Adobe早期融合增强现实和购物的一盏指路明灯。为了帮助启动其Adobe Summit会议,该软件公司向我展示了AR男模特穿过现实生活中的会议室的原型演示,以及酒店大堂和树木繁茂的远足路径等虚拟空间。这样做的目的是向网上购物者展示服装的实际合身程度和样式,并让他们在更多的背景中看到服装。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改善模特的光影和服装的动态效果。但Adobe希望这个项目能让网上服装购物更接近商店里的真实情况,让顾客对他们感兴趣的衣服了解更多的信息。

  Adobe Experience Cloud移动产品和策略主管罗杰•伍兹(Roger Woods)表示,对于零售商而言,这一举措可能会帮助买家做出更好的购买决定,从而降低在线退货率,并通过让人们在网上混合搭配来增加零售商的销售。

  Adobe并不是唯一一家将AR添加到购物中的公司。上个月,沃比·帕克(Warby Parker)推出了虚拟试穿(Virtual Try-On),它利用iPhone增强的现实功能和自拍相机,将一副数码眼镜戴在你的脸上。Wayfair和亚马逊已经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使用了增强现实技术,帮助人们在购买家具之前测试家具的外观和尺寸。

  Adobe表示,该公司仍在与一些零售商(它不愿透露是谁)测试其产品,距离让用户创建自己的个性化虚拟模型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它希望这项早期的工作能让它更接近AR购物的未来。

  https://www.cnet.com/news/adobe-envisions-an-ar-shopping-futur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曾智明霍启山率团到访玖的,探讨大湾区5G+VR创新应用

  3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席、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曾智明,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广东青年总会...

相关: 暂无...
2019-03-29 10:27:54 来自:快讯专栏

BU本科生通过AR/VR俱乐部让人们共同探讨新科技

对很多人来说,“虚拟现实”这个词可能会让人联想到《黑客帝国》(the Matrix)和《头号玩家》(Ready Player One)等电影中的场...

相关超豪华游轮Seabourn使用VR训练服务员
2019-03-2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数据表明:虽然已经获得收益,但VR的普及率依旧很低

虚拟现实的知识和应用,尤其是在游戏领域,正在不断增长,但成本、害怕在虚拟现实世界中被孤立以及眩晕病等障碍仍然普遍存在。

相关超豪华游轮Seabourn使用VR训练服务员
2019-03-29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2019年AR/VR新趋势解读,在5G力推下AR/VR将在商用领域迎来爆发

  AR和VR一直被行业公认为是5G时代最值得期待的应用场景之一,不过此前由于5G“东风”未至,AR/VR产业一直未实现全面爆发,如今...

相关: 暂无...
2019-03-28 17:20:3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