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让TMH的儿童患者摆脱痛苦

2019-03-29 06:30:00   来源:新浪VR

  15岁的Grace Kerwin没有在游戏中使用虚拟现实眼镜。

  这名青少年患有一种罕见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周二,在她每月24小时的医院访问中,她一头扎进了海豹突击队的场景中,因为护士正在将胸部的口袋准备用于药物治疗。

  为了帮助像Grace这样的儿童患者平静下来,塔拉哈西纪念医疗中心正在使用一个名为Applied VR的虚拟现实程序。

  在手术过程中,从手术准备到CT扫描和静脉注射,儿童和青少年可以戴上头显和VR眼镜,从不同的沉浸式风景和游戏中进行选择。他们可以看到马在冰岛的山丘上飞奔,在伦敦的街道上漫步,和海豚一起游泳,或者玩一场泰迪熊撞熊游戏。

  TMH儿童生活专家Olivia Vincent说:“我们可以用声音和视觉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让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完全分散了他们对手术的注意力。”

  在TMH儿童中心,Vincent帮助孩子们在手术期间和之前分散注意力和应对。

  这种360度的错觉也可以帮助分散人们对疼痛的注意力。一项名为“儿科疼痛沉浸式虚拟现实”的研究称,这项技术在儿科临床环境中“很有前景”。

  研究发现:“随着价格低廉的消费级设备的出现,临床医生可以获得治疗儿童急性和慢性疼痛的有效干预手段。”“虚拟现实技术除了可以缓解急性和程序性疼痛外,还可以帮助改善儿童的心理和生理环境,为患有慢性疼痛的儿童患者提供康复治疗。”

  像核磁共振这样的程序也可以通过VR来模拟,帮助孩子们为体验做准备,知道会发生什么。

  格雷斯患有青少年时期的皮肌炎,发作时影响皮肤、行动能力和说话能力。在为期一天的医院访问中,她抽取血液,然后连接到一台机器上接受IVIG,这是一种用于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药物。

  她通常不看针,但有了VR,她可以分散自己的感官。

  里昂高中的大一新生在她6岁的时候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她说,她希望在她年轻的时候,当她对医生的拜访感到更加紧张的时候,虚拟现实就能实现。

  图文出自:tallahassee

  原文链接:https://www.tallahassee.com/story/news/2019/03/28/virtual-reality-vr-used-tallahassee-hospital-calm-pediatric-patients/326689000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超豪华游轮Seabourn使用VR训练服务员

Pixvana以其用于沉浸式视频的SPIN工作室而闻名,今天宣布与超豪华游轮Seabourn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服务员提供虚拟现实(V...

相关5G可能成为下一代云VR的基础
2019-03-28 12:23:55 来自:技术速递

5G可能成为下一代云VR的基础

虚拟现实支持者将5G视为解决棘手问题的一部分:如果您想要高分辨率的VR,但没有足够强大的PC来运行它,那么会发生什么?

相关四个案例告诉你 如何解决VR/AR零售领域的难题
2019-03-28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Newzoo:AR在移动领域的机会要比VR大得多

虚拟现实是笨重的。而增强现实则不然。因此,根据市场研究机构Newzoo的一份新报告,AR在移动设备上的机会比VR更大是有道理的。

相关超豪华游轮Seabourn使用VR训练服务员
2019-03-28 15:44:3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