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通过AR提供远程客户帮助

2019-03-26 11:28:32   来源:新浪VR

  任何在复杂情况下有幸与客户服务打交道的人都会告诉你,在电话中沟通问题有多么可怕。无论是操作重型机械、提供IT支持,还是处理危险材料,在电话指令无法解决问题的情况下,有一位专家在你身边会非常有帮助。

  TeamViewer Pilot是TeamViewer提供的一项新服务,它通过智能手机技术将3D增强指令投影到真实世界的物体上,为远程客户提供优雅的全新解决方案。

  通过注册TeamViewer的每月订阅服务,用户可以访问一套支持工具,通过实时视频和增强现实功能远程提供现场帮助。在设置路由器并连接到TeamViewer Pilot应用程序后,客户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设备接收远程专家的实时支持,这些专家能够使用屏幕上的指令指导他们解决问题。

  首先,公司只需安装TeamViewer,让他们的合作伙伴/客户下载TeamViewer试点应用程序,并将合作伙伴的ID(显示在TeamViewer试点应用程序中)输入TeamViewer合作伙伴ID字段。客户可以将智能手机摄像头对准问题区域,这样客户服务代表就可以放置增强的3D通知,并使用语音通信来更好地解释流程或解决方案。

  TeamViewer希望他们的远程AR支持系统能够通过RSA公钥/私钥交换和AES(256位)会话加密的安全连接远程提供现场质量支持,从而帮助降低成本,提高对客户支持的安全性。

  TeamViewer Pilot现已上市,每月只需39.99美元。

  https://vrscout.com/news/teamviewer-remote-assistance-a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宣布PS VR销量已达420万台 并发布多款PS VR新作

索尼已确认,截止至2019年3月3日,2016年推出的PlayStation VR头显已在全球销售超过420万台。

相关VR培训公司Mursion宣布获得800万美元A轮投资
2019-03-26 11:03:58 来自:游戏资讯

VR培训公司Mursion宣布获得800万美元A轮投资

Mursion是一家为职场必备技能提供沉浸式虚拟现实培训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800万美元的a系列投资,牵头的是impact in...

相关全球首家马自达汽车互动展厅在迪拜开启VR体验之旅
2019-03-2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GDC 2019 VR/AR信息盘点:Oculus新产品强势公布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是世界上几乎所有媒体中最大的游戏盛会。为期五天的活动上周一在加州旧金山拉开帷幕,持续了整整一周。

相关韩国电信运营商KT为3D工厂体验区提供VR内容
2019-03-2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全球首家马自达汽车互动展厅在迪拜开启VR体验之旅

Galadari Automobiles Co。 Ltd。与迪拜VR和AR机构Virtuality合作,将马自达阿联酋置于虚拟现实革命的最前沿。很明显,大多数汽车...

相关任天堂的Switch VR Labo Kit包括一个Genius Makeshift 6DOF控制器
2019-03-25 11:19:1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