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航空公司利用NEC VR技术为空姐提供安全培训

2019-03-22 06:30:00   来源:新浪VR

  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一直在将NEC VR技术用于紧急训练场景,此前由于安全考虑,该公司无法以互动方式应对这些场景。

  日本最大的五星级航空公司全日空(ANA)已连续六年开始使用NEC公司开发的最新虚拟现实技术,为空乘人员提供强化的安全培训。全日空已被公认为全球飞行服务的标杆,该公司正采取行动,用最新技术更新其培训,以确保所有空乘人员都为各种飞行场景做好了准备。

  全日空有技术创新的历史,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来模拟一系列紧急情况,将使空乘人员在遇到危机时能够快速有效地做出反应。整个虚拟现实项目是NEC合作的一部分,旨在提供一个身临其境的动态培训环境,鼓励空乘人员快速、创造性地思考。

  全日空执行副总裁Hitomi Yamamoto表示:“由于安全问题,我们以前无法以互动方式处理紧急培训场景,而VR为这些场景打开了大门。”“空乘人员不需要在教室里从课本上学习如何应对这些情况,而是可以通过精确的虚拟现实娱乐,实时对抗危险。”全日空一直把客户安全和创新放在首位,而新一代VR培训将让我们在这两个领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全日空于2018年开始使用这种先进的培训系统,所有800名新空乘人员都在该项目的三个不同场景中接受了VR培训:机舱内起火、突然减压和机舱内设备检查。

  NEC公司执行副总裁Kazuhiro Sakai说:“NEC公司在为企业应用开发虚拟现实解决方案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这些解决方案包括针对非典型工作场所的培训、可用性测试的模拟以及远程电话会议的解决方案。”“NEC专注于社会解决方案业务,通过提供这些最先进的ICT技术,我们的目标是实现一个高效和复杂的社会,让人们能够享受更光明和更丰富的生活。”

  图文出自:avinteractive

  原文链接:https://www.avinteractive.com/news/virtual-augmented-mixed/nec-provides-vr-safety-training-nippon-airways-flight-attendants-21-03-2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工信部:鼓励利用VR、AR技术扩大升级新型信息消费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部署开展2019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围绕生活类、公共服务类、行业类信息消费,新型信息产品,信息...

相关Zero Latency 创始人谈论VR前景:希望更多人能够体验VR
2019-03-21 20:59:44 来自:厂商新闻

助力VR产业腾飞 2019云VR+融合创新大赛华中赛区全面开启

  3月1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学会主办,虚拟现实产业推进会(VRPC)、北京兰亭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及华中师范大学承...

相关: 暂无...
2019-03-21 09:30:30 来自:快讯专栏

医生们希望通过VR来治疗慢性疼痛

虚拟现实似乎是一项具有无限潜力的技术,不仅在游戏领域,而且在多个行业。尤其健康领域对VR技术在帮助慢性疼痛患者方面的潜在应...

相关Ramirent进军VR领域 将VR用于培训和通信 以提高安全性、可持续性和效率
2019-03-21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