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和Cognata合作 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人员提供超现实的交通场景

2019-03-20 06:30:00   来源:新浪VR

  去年3月,优步(Uber)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发生行人死亡事故,此后,该行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审查和要求更严格安全措施的呼声。这使得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者在某些方面更难创建安全平台。

  最大的挑战在于测试:如果不让车辆经过多年的驾驶考验,就不可能验证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但严格的监管环境使得公司很难以准确反映现实世界中自动驾驶汽车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的方式测试汽车。

  解决方案的其中一部分是模拟道路状况。去年,英伟达推出了驾驶星座系统(Drive Constellation system),这是一款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模拟器。现在,该公司正与总部位于以色列的模拟公司Cognata合作,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人员提供超现实的交通场景,这可能会加快自动驾驶开发中的测试和验证。这个解决方案就像自动驾驶汽车上的一副VR眼镜。

  “Cognata和英伟达正在创造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将有效和安全地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市场进入,”Cognata首席执行官丹尼·安士蒙说。“高度精确和可伸缩的交通模型模拟技术对于在几乎无限的真实场景组合中验证自主车辆系统至关重要。”

  英伟达的Drive Constellation系统依靠两台不同服务器的计算能力,生成覆盖大量交通状况的数百万英里长的道路。第一个服务器运行软件来模拟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器,而第二个服务器处理模拟数据,就像它实际上是在路上行驶一样。

  Cognata将提供基于真实驾驶员行为的AI驱动的交通代理,以创建高度逼真的道路场景。

  英伟达总经理兹维•格林斯坦(Zvi Greenstein)表示:“英伟达和Cognata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利用大规模、基于云的开放模拟技术,在众多的挑战环境下,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彻底、安全的培训和测试。”“这项服务将有助于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部署。”

  其结果可能是减少测试时间和成本,但安全性是另一个潜在的好处。通过简化创建高级场景的过程,该模拟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在将人类生命置于危险境地之前,他们可以在自动驾驶车辆感知和计算平台上找出bug。

  该系统将于本周在圣何塞举行的GPU技术大会GTC上展出。

  图文出自:zdnet

  原文链接:https://www.zdnet.com/article/software-powered-simulation-is-like-vr-goggles-for-autonomous-vehicles-in-train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Ramirent进军VR领域 将VR用于培训和通信 以提高安全性、可持续性和效率

Ramirent现在以其新的数字平台Ramirent TwinsiteTM进入VR领域。一个全面运作的虚拟建筑工地,将VR设计用于培训和通信,以提高安全...

相关2019产业风向标:第三届AR/VR+青亭峰会开启报名
2019-03-1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Pimax将于今年推出耐用的“8K”VR头显

今天,Pimax宣布推出一款新的以商业为主的加固型“8K”系列虚拟现实头显系列,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发布。

相关2019产业风向标:第三届AR/VR+青亭峰会开启报名
2019-03-19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2019产业风向标:第三届AR/VR+青亭峰会开启报名

2018年对于AR/VR行业来讲是大浪淘沙的一年,关键技术稳步推进的同时在B端扩展也更为积极,借力于AI、5G、大数据等前沿新科技的发...

相关全国两会5G+VR直播,Pilot Era全景相机C位出道
2019-03-18 20:14:0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