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VR头显并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值

2019-03-13 14:00:16   来源:新浪VR

  微软一名代表表示,该公司的Windows VR头显系列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微软混合现实部门的通讯主管格雷格•沙利文(Greg Sulliv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趣的是,沉浸式虚拟现实头显被定位为消费类设备,我认为总体上没有达到人们对它们的高期望。”“但你现在看到的是,这类体验的商业应用越来越多。”

  沙利文没有分享销售统计数据。他确实说过更多的VR产业经历了同样的成长痛苦。“我认为每个人都对前景感到非常兴奋,”他说。“但我们仍然看到了一些现实。”

  微软与戴尔,联想和三星等公司合作,于2017年底推出了这些设备。他们利用内向外跟踪VR,不需要外部传感器。他们还运行了新的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并支持SteamVR。然而,从发布开始大约一年半的时间,这些头显在Steam的月度硬件调查报告中显示是排在Rift和Vive之后的第三名。与此同时,微软商店在其混合现实部分中仅列出了42个应用程序。

  沙利文推断,这些头显可能会在企业领域中找到新的生机。在我们的谈话中,他指了指正在使用的新的HP VR头显,以及MWC展厅中的众多虚拟现实设备。他说:“最初的个人电脑就是这样,手机、收音机、微波炉以及其他一些创新技术也是这样。这些技术最初很昂贵,但在商业应用中获得了非常高的投资回报和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成为消费者。”

  尽管起步缓慢,沙利文坚称微软仍致力于VR。不过从他的语气来看,在不久的将来,他的大部分努力将围绕HoloLens 2展开。沙利文说:“我们认为我们在这个领域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不认为AR和VR是不同的类别,我们认为它们是同一枚硬币的两面。”“它们实际上是同一个物体的两端。”

  不过,微软的合作伙伴正在自行开发Windows VR。三星去年推出了Odyssey +,这是其首款具有更好显示效果的头显的升级版。但我们预计近期不会有任何形式的‘wave 2’Windows头显上市。

  沙利文说:“你会看到我们在短期内将重点放在商业领域的HoloLens 2上。”“但它并没有脱离这些投资,事实上,它与这些投资是相对关联的。”

  https://uploadvr.com/windows-vr-expectation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rashCourse使用VR技术来教高中生如何预防脑震荡

根据《美国医学会杂志》2017年的一份报告,20%的高中运动员会受到脑震荡。这是一个惊人的统计数字。脑震荡通常被称为“隐形损伤”...

相关俄亥俄大学通过VR让人们学会处理药物过量带来的危害
2019-03-13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VR开发者为Labo VR辩护 预计这可能是任天堂进军VR的开始

上周,Nintendo宣布其Labo系列将很快推出一款VR玩具套装,其名字与NintendoLabo Toy-Con 04: VR Kit十分贴切。这是Nintendo最近...

相关共襄盛举|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为王者加冕
2019-03-1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预防VR运动损伤的七个小技巧

每个运动员都努力在减少受伤的同时充分利用锻炼时间。随着年龄的增长,伤停补时变得越来越糟糕,尤其是当我们在制定健身计划的时...

相关共襄盛举|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为王者加冕
2019-03-13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共襄盛举|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为王者加冕

本届“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将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技术创新、设备创新、行业影响力等多个方面对入选企业进行严格筛选,选出...

相关VR培训公司Virti加入NHS创新加速器计划
2019-03-12 18:10:46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