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承认消费者级别的AR技术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2019-03-11 14:43:32   来源:新浪VR

  硬件和游戏制造商多年前就认为,对玩家来说,下一个重要的东西是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游戏。这一目标尚未实现,但商业领域的应用正在加快步伐。微软在2019年的MWC大会上发布了Hololens 2,目标用户是企业用户。这家软件巨头与美国军方签署了一份价值4.79亿美元的大合同,为训练提供Hololens头显,但这个决定遭到了一些员工的反对。

  尽管微软(Microsoft)最近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展示了一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AR应用程序,但该公司一名高管现在承认,消费者距离采用这项技术还需要几年时间。

  微软通讯主管Greg Sullivan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他相信Hololens 2的整个生命周期都将是企业级设备。沙利文接着说,微软认为增强现实技术在消费者领域的渗透程度要用数年时间来衡量。当被问及微软是否有类似Hololens 2的消费者级设备的计划时,Sullivan指出,Redmond目前没有什么要宣布的。

  第一代的Hololens在推出时就有一些游戏应用,这让许多人预计微软将大举进军AR游戏领域,但这并没有发生。Hololens 2更关注企业。尽管没有过度专注于游戏,但游戏行业关注的是第一代的Hololens, Sullivan说这是有原因的。

  他指出,微软并不确定第一代零售版硬件何时推出才能让其产品的投资回报率最高。虽然微软希望这款产品成为游戏开发商们获得投资回报的工具之一,但事实证明,企业市场对培训或其他用途的商业级设备更感兴趣。根据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毫无疑问,AR和VR在未来会成为游戏玩家的必备设备之一。但Sullivan却认为,混合现实才是”互动模式的未来”

  https://hothardware.com/news/microsoft-says-years-away-from-ar-penetrati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事实证明:Unity不仅用于游戏 还可应用在汽车、人工智能和VR领域

对于初学者来说,Unity Technologies的“Unity Personal”是一个免费使用的版本,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直到他们的原始内容每年产生...

相关为什么5G对VR比想象更重要
2019-03-11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Greenlight Insights预测:未来五年VR体验市场将增长到120亿美元

虚拟现实并没有像许多人预测的那样迅速发展。

相关为什么5G对VR比想象更重要
2019-03-11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印度教育机构在使用AR/VR技术教授航空课程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为了确保学生的参与度、积极性和挑战性,总部位于孟买的塔库尔航空技术学院(Thakur Institute of Aviation Technology, TIAT)...

相关LR的VR食品安全模拟在GFSC得到参会者好评
2019-03-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为什么5G对VR比想象更重要

目前限制VR被广泛采用的因素不仅仅是成本、内容或头显的质量。其核心问题是,该行业在将足够的计算能力打包到头显上以使该技术易...

相关LR的VR食品安全模拟在GFSC得到参会者好评
2019-03-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