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育机构在使用AR/VR技术教授航空课程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2019-03-10 06:30:00   来源:新浪VR

  未来教育的 3.0版本使用了诸如头戴式显示器、控制器、传感器、虚拟洞穴等三维可视化设备等技术工具,使数字内容和未来的教室成为可能。

  为了确保学生的参与度、积极性和挑战性,总部位于孟买的塔库尔航空技术学院(Thakur Institute of Aviation Technology, TIAT)通过在航空领域引入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在重新定义教育实践方面迈出了一步。

  该模块名为“未来教育3.0版”,使用头戴式显示器、控制器、传感器和虚拟洞穴等三维可视化设备等技术,在未来的教室中实现数字内容。

  此外,为了提高实验学习技巧,学生们将获得如何进入驾驶舱和操作飞机的现场演示,并详细研究发动机、客舱、尾部和起落架的工作原理。

  印度塔库尔航空技术研究所(TIAT)的首席执行官拉杰什·辛格说:“学生们通常面临着拥有足够理论知识的问题,但要获得实际知识,他们就必须离开教室,到很远的地方去旅行。这项技术的优势是,他们可以获得实用的知识,而不必经常在虚拟现实上长途旅行。”

  辛格认为,教育生态系统需要升级,以适应实验学习技术,这可以节省大量时间、金钱和精力。学生们不必到很远的地方去看飞机的功能,与目前的做法相比,他们学习的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辛格说,海外的教育机构已经采用了这种技术,促进了学习。印度是世界上一个巨大的人力资源供应国,现在正开始采用它,在不久的将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TIAT成立于2006年3月,主要是为了满足学生对航空工业的需求。

  图文出自:moneycontrol

  原文链接:https://www.moneycontrol.com/news/technology/indian-education-institutes-take-a-leap-by-using-arvr-technology-to-teach-aviation-3627771.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LR的VR食品安全模拟在GFSC得到参会者好评

在尼斯举行的全球食品安全会议上,劳埃德船级社(LR)的VR食品安全模拟得到了参会者的好评。

相关Galaxy S10E不支持Gear VR 除非更换新的适配器
2019-03-0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Galaxy S10E不支持Gear VR 除非更换新的适配器

三星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发布搭载旗舰智能手机的Gear VR头显了。不过,它继续支持硬件,Galaxy S10也支持Gear VR。该公司此前曾表示...

相关VR公司员工生存现状调查:你还会坚守这个行业吗?
2019-03-08 16:32:49 来自:技术速递

VR公司员工生存现状调查:你还会坚守这个行业吗?

笔者最近和身边几位VR圈里的朋友聊了聊,看看他们对于这个行业是怎么说的。

相关大朋VR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2019-03-08 16:26:0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