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新研究表明 73%的学生认为AR和VR技术对他们学习有价值

2019-03-09 04:24:29   来源:新浪VR

  VR头显很难被消费者广泛接受。首先,设备价格比较昂贵,许多人并不一定看到戴上VR设备玩游戏或看电影的价值。直到现在。在线学习平台Brainly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近73%的受访学生认为增强现实和VR技术对他们的学习有价值。

  本站曾做过调查,问他们关于在学校里使用视频和虚拟内容的问题,超过54%的受访学生表示,他们已经在课程中使用了增强现实和VR程序。

  以谷歌硬纸板头戴式头显为代表的VR设备不但价格合理,很容易买到,而且价格实惠。有些只需10美元,还有一些教育类VR应用,老师们可以通过这些应用向学生们展示海洋、野生动物甚至太阳系的细节。(学生们甚至可以在放学后使用一些软件,让他们保持专注和学习。)

  昂贵的VR头显,以及它们能够提供的体验,更难销售。首先,许多头显和电脑的价格都在1000美元以上。虽然其中一些已经降价,比如独立的Oculus Go或联想(Lenovo)的幻影(Mirage) Solo,但消费者仍未完全对VR产生兴趣。

  不过,好莱坞也表现出了兴趣,投资VR游戏厅,试图让消费者对在《星球大战》(Star Wars)世界中进行光剑大战感到兴奋,或者像老鹰一样在城市上空翱翔。比如IMAX在全球影院开设了7个VR中心,然而因为经营问题宣布将在2019年初全部关闭。

  尽管如此,Dreamscape似乎仍在推进自己的计划,即建造一些VR拱廊。2018年12月,这家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AMC和其他公司合资成立的公司在洛杉矶韦斯特菲尔德世纪城购物中心(Westfield Century City mall)开业。多家VR影院提供VR内容——有电影风格的空间和小吃,还有类似的票价。自推出以来,有三种体验可供选择,其中一种是让观众潜入海洋。

  VR制造商当然也把目光投向了教育市场。混合现实初创公司Magic Leap经常展示一条鲸鱼在学校体育馆里交配,学生们看得入迷。谷歌也通过其adventures VR和AR工具包大力推进教育。据报道,学生们现在发现了这种虚拟内容的价值,这种努力可能正在取得回报。

  图文出自:gearbrain

  原文链接:https://www.gearbrain.com/vr-education-schools-2630964473.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alaxy S10E不支持Gear VR 除非更换新的适配器

三星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发布搭载旗舰智能手机的Gear VR头显了。不过,它继续支持硬件,Galaxy S10也支持Gear VR。该公司此前曾表示...

相关VR公司员工生存现状调查:你还会坚守这个行业吗?
2019-03-08 16:32:49 来自:技术速递

VR公司员工生存现状调查:你还会坚守这个行业吗?

笔者最近和身边几位VR圈里的朋友聊了聊,看看他们对于这个行业是怎么说的。

相关大朋VR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2019-03-08 16:26:02 来自:技术速递

传闻:Valve裁减了VR硬件部门的13名员工

游戏公司Valve今天证实,它已经解雇了几名全职员工和承包商,可能来自其虚拟现实硬件团队。

相关CoHive再次与Sandbox VR合作 开设第二个位置中心
2019-03-08 10:39:0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