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的VR食品安全模拟在GFSC得到参会者好评

2019-03-09 06:30:00   来源:新浪VR

  在尼斯举行的全球食品安全会议上,劳埃德船级社(LR)的VR食品安全模拟得到了参会者的好评。

  有机会通过LR的VR测试演示来测试他们对食品安全风险知识的深刻印象的访问者的反馈,说服了该公司进一步开发这项技术。

  LR的商业主管斯图尔特•凯利(Stuart Kelly)表示:“我们对这项技术的受欢迎程度感到震惊。尽管VR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将其纳入45001培训课程的请求,甚至还有一些针对全球客户定制内容的询问。它向我们展示了人们是多么热衷于接受这种学习。

  “我们的整体使命是让世界变得更安全,VR是让学员在一个安全、安全和可控的环境中,亲身体验和实践复杂而潜在危险的任务的绝佳方式,这是我们的客户可以理解的。”

  在一个牛奶灌装厂进行的VR模拟中,用户必须识别出职业健康与安全标准ISO 45001中详细描述的危害才能通过。

  LR的创新经理Frank van Bockel说:“VR可以创造一种不同的学习方式,让用户沉浸在一个潜在的危险环境中而不损害安全。它给人的体验没有危险的因素。

  “基于GFSC演示的成功,我们正在进一步开发VR技术,以便将其纳入我们的培训包。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不仅有利于课堂环境,还将有助于企业进行现场进修培训,使用一套移动和硬纸板VR设备,这对企业来说将是非常划算的。”

  LR全球产品开发、培训和改进服务经理维克多•查韦斯(Victor Chavez)补充称:“VR的真正威力在于,你可以欺骗大脑,让它以为自己身处真实环境。通过正确的教学设计,您可以创建复杂的场景,在这些场景中,代表可以安全地四处走动,寻找问题、证据和提示,然后与他们的培训师讨论以结束学习周期。学习的过程来自分析和反思,而不是认同。”

  VR只是LR的技术和创新团队正在开发的一项技术。增材制造、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区块链是目前正在测试的其他一些技术。

  图文出自:lr.org

  原文链接:https://www.lr.org/en/latest-news/vr-from-lr-goes-down-a-treat-at-gfs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alaxy S10E不支持Gear VR 除非更换新的适配器

三星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发布搭载旗舰智能手机的Gear VR头显了。不过,它继续支持硬件,Galaxy S10也支持Gear VR。该公司此前曾表示...

相关VR公司员工生存现状调查:你还会坚守这个行业吗?
2019-03-08 16:32:49 来自:技术速递

VR公司员工生存现状调查:你还会坚守这个行业吗?

笔者最近和身边几位VR圈里的朋友聊了聊,看看他们对于这个行业是怎么说的。

相关大朋VR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2019-03-08 16:26:0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