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E不支持Gear VR 除非更换新的适配器

2019-03-08 16:32:49   来源:新浪VR

  三星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发布搭载旗舰智能手机的Gear VR头显了。不过,它继续支持硬件,Galaxy S10也支持Gear VR。该公司此前曾表示,Gear VR包含一个适配器,可以与Galaxy S10兼容。

  这对Galaxy S10和Galaxy S10+确实适用。然而,我们发现Galaxy S10e无法与Gear VR兼容,除非你换了新的适配器。它只需要入门级旗舰,因为其他模型使用现有适配器。

  试图将手机连接到Gear VR (SM-R325)的Galaxy S10e用户会发现,这款设备并不合适。这是因为在Galaxy S10e与头显配套使用之前,适配器必须更换。与Galaxy Note 9一样,三星将为Galaxy S10e用户提供免费适配器。他们可以从三星或通过该公司授权的服务中心获得。

  更换Gear VR上的适配器非常简单。只需将锁定开关滑动到打开位置,然后用新的适配器替换现有适配器。请记住,您只需要为Galaxy S10e执行此操作。

  https://www.sammobile.com/2019/03/07/galaxy-s10e-wont-work-gear-vr-get-new-adapt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公司员工生存现状调查:你还会坚守这个行业吗?

笔者最近和身边几位VR圈里的朋友聊了聊,看看他们对于这个行业是怎么说的。

相关大朋VR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2019-03-08 16:26:02 来自:技术速递

大朋VR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据悉,国内领先VR科技公司大朋VR于近日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新到资金已经入账并开始投入到公司运营、研发和业务开拓中。...

相关: 暂无...
2019-03-08 12:06:40 来自:快讯专栏

小派全新消费版VR头显5K Plus和5K XR开启京东限量预订

今天,小派科技宣布推出全新的下一代消费版VR头显Pimax 5K Plus和Pimax 5K XR,并在国内开启限量预订。

相关传闻:Valve裁减了VR硬件部门的13名员工
2019-03-08 10:56:21 来自:硬件前沿

传闻:Valve裁减了VR硬件部门的13名员工

游戏公司Valve今天证实,它已经解雇了几名全职员工和承包商,可能来自其虚拟现实硬件团队。

相关CoHive再次与Sandbox VR合作 开设第二个位置中心
2019-03-08 10:39:0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