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运营商沃达丰宣布 2019年将在英国19个城市推出5G网络

2019-03-08 06:24:50   来源:新浪VR

  英国运营商沃达丰周四宣布,2019年将在英国19个城市推出5G网络。

  2018年10月,英国第一个5G网络在大曼彻斯特的索尔福德启用。自那以后,该公司已将业务扩展到布里斯托尔、加的夫和利物浦,目前正在布里斯托尔、加的夫和伦敦准备设备。

  下一代移动网络技术5G有望将数据速度提高到我们目前习惯速度的10倍,同时使连接更加稳定,并为VR、物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其他技术提供更多带宽。尽管第一个5G网络是在2018年开通的,但直到最近几周,5G才真正成为现实。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和三星(Samsung)在旧金山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上,我们看到了首批能够连接5G网络的手机。

  在英国,抢占5G先机的竞争并不像美国和韩国那么激烈,但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四大运营商中的两家已明显加大了竞争力度。

  去年12月,在华为举行的高通峰会上,运营商EE宣布将于2019年在英国16个城市实现5G连接。沃达丰此前曾宣布,今年将在7个城市推出5G,但为了超过EE,该公司没有在名单上再增加12个城市。这些城市包括伯肯黑德、布莱克浦、伯恩茅斯、吉尔福德、朴茨茅斯、普利茅斯、雷丁、南安普顿、特伦特河畔斯托克、沃林顿和伍尔弗汉普顿。

  比较服务公司uSwitch移动业务主管欧内斯特•多库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沃达丰在基础设施和准备方面似乎领先于竞争对手。”

  随着EE和沃达丰(Vodafone)的快速发展,英国另外两家主要运营商Three和O2也承诺,将在今年大举投资建设自己的5G网络。尽管今年的群5G设备将成为可在当地关税不久,2020年预计将在5克真的起飞。与此同时,5G网络技术的引入也将提高4G的力量和速度,也就是说,你是否今年或明年选择5G手机,你可能会注意到一个提升网络性能。

  图文出自:cnet

  原文链接:https://www.cnet.com/news/vodafone-to-launch-5g-in-19-uk-cities-in-2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VR广告效果更佳:点击率提升15倍

Omnivirt的分析回顾了其2018年在AR和360°VR上的宣传活动,以及2019年在MasterCard、Disney、Takis、Turner等品牌上的3D广告宣传...

相关任天堂推出Nintendo Labo VR套件 4月12日发售
2019-03-07 10:17:37 来自:技术速递

荷兰初创公司SkinVision 与VR/AR创业公司Virti加入NHS NIA项目

今天,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SkinVision荷兰初创公司宣布,它已被选中参加NHS Innovation Accelerator项目,该项目由NHS英格兰和1...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谁赚了谁的钱
2019-03-07 08:07:11 来自:技术速递

VR展览和尖端的电影技术成为雅典娜电影节的最大看点

电影行业每年的电影制作技术都在快速增长,其速度几乎与其他行业持平。从新的摄像设备到特效再到虚拟现实,演播室空间和初创企业...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谁赚了谁的钱
2019-03-07 07:19:1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