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CTO: Quest仍然支持安装第三方APK

作者:新浪VR    2019-03-07 10:05:06

  为Oculus Quest开发VR应用的开发者可能会比之前使用Rift或Go时更难通过审查程序。对于那些没有在Oculus Store中实现所有重要功能的开发者来说,一个小小的安慰是,终端用户仍然可以安装Oculus Store以外的不受支持(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

  Oculus的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还没有就这个话题发表详细的讲话,不过他通过Twitter证实了Quest的sideloading将是“与Go相同的过程”。Go上的Sideloading远非简化的流程。您需要遵循几个关键步骤,而这些步骤并不是简单的菜单切换,例如创建开发人员帐户、安装ADB驱动程序、允许未知来源,以及其他一些事情。你也需要一台电脑来完成这一切。

  一旦你完成了初始的设置过程,你将能够轻松地安装“未知来源”的APK文件,包括从标准的Android媒体和游戏应用程序到不支持的VR内容的所有内容,然而,但从安全的角度来看,这是不可取的。

  Oculus Quest预计于2019年春季发布,起价400美元。我们希望在本月晚些时候的GDC 2019大会上听到更多关于Quest的消息。或者可能在2019年4月底的F8上。

  https://www.roadtovr.com/oculus-cto-quest-will-feature-sideloading-process-oculus-g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荷兰初创公司SkinVision 与VR/AR创业公司Virti加入NHS NIA项目

今天,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SkinVision荷兰初创公司宣布,它已被选中参加NHS Innovation Accelerator项目,该项目由NHS英格兰和1...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谁赚了谁的钱
2019-03-07 08:07:11 来自:最新科技

VR展览和尖端的电影技术成为雅典娜电影节的最大看点

电影行业每年的电影制作技术都在快速增长,其速度几乎与其他行业持平。从新的摄像设备到特效再到虚拟现实,演播室空间和初创企业...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谁赚了谁的钱
2019-03-07 07:19:16 来自:最新科技

VR如何才能提升招聘流程 这些细节很重要

为什么你认为人力资源部门提供优秀的求职者经验变得越来越重要?

相关高科技健身房通过VR技术使健身“游戏化”
2019-03-07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VR教育将在2019年推出两个新的“展示”体验

第一个展示是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Raid on Rhur,而第二个体验被描述为“一个更大的空间相关项目”,预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相关哈曼专利显示 通过使用机器人扬声器可以使VR声音更真实
2019-03-07 05:40:04 来自:厂商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