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携VIVE FOCUS PLUS亮相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作者:新浪VR    2019-02-22 11:48:07

  2019年2月21日,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沉浸式科技的创新领袖HTC于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带来其最新高端虚拟现实(VR)一体机设备——VIVE FOCUS PLUS 的首次亮相,将沉浸式体验推至新高度。Vive Focus Plus 不仅配有六自由度(6DoF)的头显,并加入了双6DoF操控手柄,为大众及企业级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自由沉浸新体验。借助双6DoF操控手柄,用户能够在与VR环境的交互中尽享类比PC VR带来的无缝交互体验。这次提升还可使开发者得以更轻松地移植现有PC VR内容至Vive Focus Plus,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加丰富的内容,以及便携且自然的交互体验。

  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自 2016 年推出全球首款集成空间定位的双手柄产品Vive以来,HTC 一直是 VR 行业的技术领军者。2017年,我们推出了全球首款可追踪物理对象的追踪系统;2018年初,我们带来了全球首款高端六自由度 VR 一体机;现在 2019 年,Vive Focus Plus 的亮相又一次力证了我们在行业领先的创新。Vive Focus Plus 代表一种新型的全能 VR 一体机,令用户在使用便携式VR设备中也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沉浸体验。”

  Vive Focus Plus 的到来进一步促进了 VR 与现实之间的融合。它采用全新的面部衬垫设计,并可实现更好的重量分配比,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从而使其更容易进行长时间的沉浸体验。 此外,Vive Focus Plus 的光学系统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可将用户的视觉感官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它还附带多项专业功能,例如定制模式(Kiosk Mode)、焦点支持(Gaze Support)以及设备管理工具等,便于用户远程注册、监控和管理多个设备。Vive Focus Plus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面向全球25个市场(支持 19 种语言)正式发售。

  Vive Focus Plus采用VIVE WAVE VR开放平台,内置VIVEPORT应用商店。用户还有机会通过新近发布的 Viveport Infinity服务访问其丰富的内容库,畅享海量精彩内容。Viveport Infinity 是VR行业内首次推出无限制会员服务。用户只需每月支付一笔实惠的会员费用,便可探索各种游戏及应用等等。 除Vive Focus Plus外,Viveport Infinity还兼容基于PC端打造的高端VR系统以及全部采用ViveWave平台的VR设备。Viveport Infinity将于4月2日正式启动,届时会员即可使用同一个账户在多个VR设备上登录,获取丰富的内容体验。

  创新型操控手柄

  Vive Focus Plus 配有两个超声波 6DoF 操控手柄,附带的模拟扳机键使用户可以通过压感控制目标对象或者交互行为,从而使VR沉浸式体验更逼真。同时,借助WAVE平台和SDK开发工具,开发者可以更容易地将基于 PC VR 打造的内容移植到Vive Focus Plus。此外,通过AMD Radeon™ReLive VR及RiftCat的优化版VRidge模拟器,消费者无需借助其它任何特殊配件便可在5GHz Wi-Fi网络环境中将PC VR内容传输至Vive Focus Plus。广大消费者可以藉此方式获得更多6DoF内容体验,自在沉浸于全新VR世界。

  Vive参展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 MWC 将于下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全新一体式头显 Vive Focus Plus 和 Vive Pro Eye 将在会上亮相。届时,HTC Vive 还将关注创新的合作伙伴体验,如建筑安全和危害培训,针对护

  士提供的医疗模拟应用及 Vive 推出的多用户协作工具 Vive Sync,并围绕 VR 和 5G 技术的未来带来具有突破性的演示。

  2019 Vive中国生态大会

  此外,由HTC举办的第四届Vive生态大会也将于3月26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将迎来Vive  Focus Plus的中国首秀。同时,还会有多款6DoF内容体验亮相于此次生态大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HTC 在影片中为我们带来 Vive Cosmos VR 控制器的更多细节

虽然 HTC 的 Vive Cosmos 是在 CES 的时候发表的,但当时只给拍照,不能碰,对于产品的细节也不清不楚的。还好,至少 HTC 现在补...

相关开发人员使用VR来构建模仿真实物理的AR体验
2019-02-2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惠普希望通过“VR零食”来改进传统的CAD工作流程

惠普正在探索他们所谓的“VR零食”概念:一种利用VR可视化的好处来增强传统CAD工作流的简单方法。

相关开发人员使用VR来构建模仿真实物理的AR体验
2019-02-2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发布Galaxy S10系列和Galaxy Fold 并确认Galaxy S10将支持Gear VR

昨日,三星(Samsung)照常举行了Unpacked发布会,展示其最新款智能手机,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和Galaxy Fold。不像几年前三星还...

相关市场研究公司Biz发布全球VR头显行业报告
2019-02-2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开发人员使用VR来构建模仿真实物理的AR体验

“Palmer Luckey是一个修补匠,”时代杂志在2015年8月这样描述Oculus VR头显的创造者。自那篇文章发表以来,Luckey的“修修补补”...

相关市场研究公司Biz发布全球VR头显行业报告
2019-02-21 12:58:24 来自:最新科技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